2018-03-05

【一日體驗課程】 瘋狂拼布Quilt As You Go體驗課 (老闆的碎布給你用!)


因為(1) 有同學在問什麼是Quilt As You Go? (2) 老闆手上裁剩的碎布太多
所以請老師幫忙設計個好玩又好做的體驗課程,只要會使用縫紉機就可以來報名上課
我偷懶的時候很愛用QAYG的技法,布片拼接跟壓棉同時一起做、省時省工又整齊
沒想法的時候很愛用瘋狂拼布技法,順便炫耀我的布有多漂亮、配色又好看,哈哈~

這是一日體驗課程,老師會教瘋狂拼布 & Quilt As You Go的基本技法
上課會完成一片體驗pattern,同學可以自己決定要做成什麼作品
杯墊、抱枕、袋物、拼被,通通都可以用這兩種技法單獨或合併使用完成作品
工作室的參考作品有兩片瘋狂拼布接成一個托特包的、一條Quilt As You Go的嬰兒被

老闆我提供的碎布只供內用、不可外帶啊~ 不然後面班級的同學沒布可用~
大家有自己喜歡的布or打算做大作品的也可以帶來使用
不然我的布都是去年賣的不同風格質料的布,用在一起會太花太亂~
這堂課分散在3~6月教學,老闆會隨時補充新布,後面上課同學不用擔心~
因為老闆的碎布很大袋,翻找的時候容易布屑飛楊,易過敏的同學請自備口罩

瘋狂拼布QAYG體驗課
時間(上課時間較平常短,請注意!! 含午休一小時)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只收學費888 (其他材料工具自備見下文)
難度:★★☆☆☆


【自備工具/材料】
用布量:依設計作品的裡布或後背布
材料:襯棉或美國棉 (依設計作品大小與用途)、薄布襯 (與棉同大)
工具:剪刀(布、線、紙)、裁刀裁尺裁墊、記號筆、尖錐、拆線器、珠針或強力夾、14號車針、60番車線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 三日內 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一下目前還有開瘋狂拼布的課程嗎?如要報名有沒有相關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