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9

小可愛米妮包



最近花比較多周末時間陪孽徒去工作室上課
老師快退休了,再不趕快找機會上課,就真的太浪費了~

這個小可愛微笑包真的很可愛,既然要可愛我就讓它可愛到底
用了粉紅色&燙金的迪士尼米老鼠系列授權布,挑了粉色的米妮幫我家的美眉做一咖




這個作品主要是讓初學入門者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車出最漂亮又貌似很有水準的包繩
老師的方法真的很讓我讚嘆,阿是怎樣讚嘆沒來上課體驗過的聽我講了也沒用啊~ ()



這個作品真的很簡單,又可以學到很多袋物技巧變化,本人覺得輕鬆又超值
不疾不徐邊打電動邊跟孽徒聊八卦中,很快就做完在旁邊蛇了



我家美眉真的超捧場的,揹著就不想拿下來了,把心愛的玩具都塞進包包裡
一直跟我說「阿姨我最喜歡粉紅色了~」「阿姨妳怎麼知道我最愛米妮~
阿姨最愛超會撒嬌的妳啦~~~~

這個包容量其實不小是成人尺寸,也設計了可調整的揹帶,長到18歲都還能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