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一日進階拼被課程】愛心風車被


之前在上風車腳踏墊的時候,同學想要做大成拼被,加上老闆我真的很喜歡愛心的圖案
所以老師就用更大尺寸(10”)的風車尺,教大家怎樣用風車設計拼出圖案

這堂是特殊加開課程,只有一個整天上課,課堂上完成80%表布,其他回家自行處理
所以上課資格需要有鋪棉壓線製作過大拼被的經驗,最好也上過小舖的風車作品
不然上課進度跟不上、回家也獨立處理不完,真的很可惜~

示範作品是為老闆我設計的單人加大尺寸,完成尺寸約160cm x 175cm
同學若有其他尺寸需求,可上課跟老師討論
本作品需要使用10”風車尺,若需加購請於報名時註明保留,一把400
不使用風車尺也能靠自己製作紙型完成本作品,但是會很容易變形
而且速度會非常慢,課堂上很有可能無法全部拼接起來,師生壓力都會很大

愛心風車被
時間
*這個作品平日周間只要有4個人就可以安排開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課程費用:只收學費1000 (其他材料自備見下文)
難度:★★★☆☆ 【完成尺寸約 160cm x 175cm,可依個人需求變化

【自備工具/材料】
材料:(上課使用)
愛心部份25cm x 25cm x 33 (顏色不限) 請於課前裁好才不會耽誤上課進度
外圍部份25cm x 25cm x 16 (1)請於課前裁好才不會耽誤上課進度
(以上皆可使用10”布組,工作室陸續進貨販售,建議先行購買以免上課當日售罄)
邊條布7 (可使用寬幅後背布)寬幅後背布2 (工作室有多色販售)

工具:
10”風車尺 (若需加購請於報名時加註,一把400元,工作室無現貨)
剪刀(布、線)、裁刀裁尺裁墊、記號筆、尖錐、拆線器、珠針或強力夾、
60番車線、11號車針、可使用28mm小裁刀 (建議使用Clover牌搭配裁尺高度)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以上多數基本工具皆可於工作室購買,物美價廉哪~

不接受任何一堂請假、缺席、遲到、早退,皆不退費!
而且我開課前兩周就會確認人數並將學費匯給老師
一旦進入email報名、回覆匯款資訊等行政流程,就不接受退費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但需同一人跟我聯絡&統一繳款,我懶得分開聯絡對帳~)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拜託一下)
留言來信後我會告知匯款細節,請於 三日內 匯款完成報名手續
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本作品只要全部使用老闆我之前賣出去的布來完成
參加Finished is better than Perfect專案】下次上課 (不含免費課程) 帶回來領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