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Kokopelli 輕便購物袋~


我乖乖去工作室上了一整天課!! (來賓請掌聲鼓勵!)
因為我還挺喜歡這個輕鬆簡單 上課很好混 的輕便購物袋~
所以挑了我很喜歡的一組布,是201312月賣的,帶著強烈的民俗風
叫做Kokopelli,是美國印地安精靈的象徵,代表著豐收與好運
我喜歡這套布簡單的圖騰筆觸、豐富的色彩,用起來很有朝氣!




即使這麼簡單的作品,老師還是有令人驚奇的小撇步可以傳授
不管是快速省事也省布的裁布方法、不著痕跡的收邊技巧、特殊的多功能揹袋設計
每次上課同學總能驚奇地「哦~ ~ ~」叫著



這是背面,揹帶放平可以手提



將揹帶拉起就變成後揹包了,特殊的釦眼設計也能在揹起時拉緊袋口
非常巧妙好用~



裡面有一個懸掛式口袋,當提袋使用時可以放小物



或是將整個袋子收納起來的時候,就變成收納包了
非常節省空間也好攜帶,就是環保便利的概念!



收納方法如圖示
購物袋正面朝上,將內口袋拉出來。左右分別往中心折。



由下往上對折兩次,就可以塞進收納袋中囉~



一位新手學生也是在課堂上就做完立馬揹走了~

這個作品實用、好做、快速消耗布,所有同學都可以在課堂上完成
老同學一口氣做兩個也不是問題,剛好兩碼布配色交換,新奇又大方
我則是只花一半的時間跟腦袋上課,還可以處理工作室雜務+打手機電動
真的很輕鬆又紓壓啊~ 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