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5

紅色不凋冬青葉花圈


這應該是今年我唯一會自己收藏不送人的花圈
因為用的是歐洲很常見但是台灣沒有、也都沒人大量使用過來綁花圈的冬青葉




台灣畢竟沒有長冬青葉,乾燥的也不好看
所以老師是特地去日本買不凋花材,冬青葉冷杉雪松、噴紅的各種果實



圈小反而不好綁啊~ 紅跟綠各自都非常搶眼,要搭配的恰到好處也不容易
冬青葉一大片要放的美需要點技巧,要夠立體、有角度、不能平平一整片跟飛盤一樣
我不喜歡紅色果實都浮在上面,果實多大小不一,要紅綠平衡交錯真是煞費苦心啊~



紅絨布材質的蝴蝶結,很有高貴典雅的質感非常加分
~ 希望明年秋冬我可以休個長假,在滿是諾貝松、果實、冬青葉的歐洲生活
每天光綁花圈我就很滿足了~ (~ 還是叫摸爸在屋頂種冬青葉….)



這個花圈的尺寸不大,小小的很精緻,我非常喜歡
現在掛在我工作室門外的牆上,希望不只是來上課的學生
甚至是同層樓路過的其他人,看到都能有溫暖好心情!



連休息時間的點心都很有耶誕氣氛
帶著濃厚肉桂味的蘋果葡萄乾醬,烤的Q軟的鬆餅,應該來配杯紅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