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美麗村工作室 - AUBE不凋花證照班


今年生日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去考試 (真的很沒搞頭)
終於 (帶著連日慶生狂歡好幾攤的宿醉) 把日本AUBE不凋花證照拿到手啦~
其實這個證照不難拿,按部就班乖乖跟著老師上課就能完成
我對證照沒什麼興趣,拿到也沒有想要販售教學開業
報名只是為了能每個月固定都來找老師聊天上課討杯咖啡輕鬆紓壓

四級+考試13件作品我幾乎都是做完就送人,我喜歡把生活裡美好的事物傳送給身邊的人
尤其婚禮作品造福了好幾位美麗新娘,更是讓我開心




初級圓形桌花、相框花禮、鄉村風花籃
第一批,還感到玩得很新鮮,所以都擺在家裡當裝飾品



中級水平型桌花、浪漫花圈、緞帶桌花
第二批,作品有點多家裡擺不下了,送給有辦公室的同事



高級花球設計、拼接捧花、花束型壁飾
第三批,更華麗誇張了,掛在我的工作室裡 (還好我還有一個工作室多個地方放~)



婚禮手腕花+胸花、浪漫花冠、圓形捧花
第四批,我看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指望嫁人也用不到了
通通送給要辦婚禮的同事跟助理 (這可是非常昂貴的禮物啊~)
她們婚紗拍的美比較重要,我看了也開心~ (她們還呷好倒相報,跟朋友輪流用~)



最後一堂還真的給我考試,做個小盆花,超可愛~
老師說我是唯一考試放很鬆神經很大條一點都不緊張還一直嘻嘻哈哈的怪學生
阿就酒還沒醒啊啊啊~

我的結業感言就是,FanFan老師泡的咖啡真的超好喝
我每次都是嘴饞來討咖啡順便上課的 (大誤)
謝謝老師親手做的結業禮物&生日蛋糕~

關於這個證照,我的進度算很慢很懶散悠哉的
一天到晚出國出差不然就是整個暑假都被德國實習生綁架到荒郊野外求生
一個月頂多作一件作品,拖了快一年才做完
手腳快上課積極頻繁的學生兩個月內也可以結業

我喜歡芳芳老師的單純直率沒心眼,聊天不會有壓力
加上她的美術背景,作品設計總帶著浪漫法式風情跟敏銳的配色建議
市面上開AUBE證書課程的非常多,我其實也是因為跟著芳芳老師上了三年的課
覺得她真的底子深厚,每個月都能推出很不一樣的新作品
證書課程的內容也會一直更換,我即使結業想要繼續進修也總有東西可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