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南半球諾貝松聖誕圈


莎拉花園開的耶誕花圈課程,是非常特別的黃色系南半球風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上到莎拉的耶誕節正規課程
因為之前兩年的耶誕節我都不在台灣,巧的是我都在南半球
2014在南極 (誰能比我南!?)2015在紐西蘭 (正在高空彈跳還是跳傘還是開飛機),都沒機會上課




諾貝松義大利尤加利葉 (細長葉)排錢樹橙片肉桂棒棉花毛筆花黑莓
非洲小雛菊洋甘菊大銀果袋鼠花蜂巢果莢松果刺揚果牛至葡萄藤圈



第一次使用到的細長彎葉尤加利,跟超特別超美的排錢樹,整個豐富了線條的美感
很喜歡排錢樹的飽滿線條感,嗯叫摸爸種!



這個花圈用的是非常亮眼的黃色系,招生文章說是南半球的耶誕節是夏天
雖然沒有用到澳洲國花金合歡,但是用到非常特別的袋鼠花

這個南半球耶誕節的說法當然是有點牽強啦,因為我去年在紐西蘭的耶誕節一樣爆冷下冰雹
但是對於每年都要開耶誕花圈課程的老師,能夠每年都想個不同的顏色主題
還能找到豐富的材料、相稱的配色,還要跟市場上其他人的花圈不同,實在非常不容易


我好愛這個可愛的花園小工具裝飾品,我拿到鏟子,我朋友拿到耙子
看下次能不能光用這些工具就來綁個特殊的花圈



每堂課結束,老師都會狐疑地拿著我的花圈跟其他學生的比尺寸
然後問我怎麼綁的為什麼都會綁成這個比別人大1.5倍的張狂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會綁的比別人大………. 我也不知道啊~~~ 女王我的起手式就是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