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日本老師的聖誕花圈


這幾個禮拜狂綁諾貝松花圈,我的手一直沾滿松脂變黑搓不乾淨
跟老闆review報表的時候伸出手指小尷尬,老闆也笑問我周末是去修車嗎?




這也是日本老師來台授課,材料包裝隨意自然又清爽
用到諾貝松倒柏側柏尤加利黑玫瑰莢迷果小銀果烏桕琥珀果松果乾燥萊姆



可惜的是材料畢竟都還是臨時在台灣採買
所以都是這陣子各大小教室瘋狂開聖誕花圈非常常見氾濫的花材
綁出來的圈我覺得就跟其他花店教室的差不多大同小異
跟我當初報名的「大人感」作品照片有很大的落差,有點失望



翻譯不是花藝專業,討論的即時性跟訊息來回傳達的落差有點大
加上外籍老師來台就只教這麼一兩班,採購的材料數量就會很節制
分的剛剛好幾乎不會有多的,我技術不好無法只用少少的材料就綁出豐富的感覺
所以一直有缺角要厚著臉皮跟老師分批討好幾次諾貝松
一兩根一兩根給的還很猶豫,我心情就很難好起來,火大乾脆回家用自己的材料補
我是那種上完課材料用不完會全部退給老師讓老師另外留著使用的人
如果要這樣跟我計較,我就覺得大家沒緣分了~



包裝很專業也很有巧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