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北歐森林諾貝松聖誕圈


這個作品讓我不知節制的個性發揮到了極限,因為直徑超過70cm,比老師設定的60cm還大




老師準備了五六支的諾貝松給我用,還有一大堆一直捧出來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材料
這堂課也才收費2000元,我想她應該對數字跟金錢很沒概念吧,哈哈~
光把諾貝松綁完一圈成形,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跟老師說我們就走簡單純淨路線吧可以收工了~ 其他材料通通不用加了! 哈哈!


這隻鹿當然是作品的視覺重點,超過20cm高,我讓牠有從森林花圈中走出來的感覺



其他的材料我只用一點點,其他全部還給老師
今年有20多個花圈要做,不需要每個都熱鬧非凡

這個花圈又大又重,搭小黃回家的時候還得請司機開後車廂
這隻鹿非常有童趣,所以我打算先平放兩天稍微定型後,送給招財進寶納福三小鬼
因為摸妹才跟我說,正考慮著挑個時機點告訴小朋友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可憐的孩子們,幻滅前我要先讓他們開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