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普羅旺斯原生種薰衣草花圈


一年一定至少要綁一個薰衣草花圈!
每個季節的花材不同,玩花兩年多,大概也都習慣了哪個季節會玩到哪種花
有兩款花圈是我每年都會綁好幾個的,一個是夏末的薰衣草花圈、一個是耶誕節的諾貝松花圈
今年一堆同事吵著要跟我一起綁薰衣草花圈,我就乾脆包班啦~




這次使用到的薰衣草是老師直接從法國普羅旺斯帶回來的原生種薰衣草
老師去法國玩,一路綁花圈,綁到連花材都直接運回來,也是誇張啦~
香味跟義大利、荷蘭、日本、新疆的薰衣草真的不太一樣



有機原生種,老師就直接泡薰衣草茶給我們喝
帶著紫色香氣濃郁,真的厲害!



阿綁花圈就沒甚麼好講的,反正就是紮小束、左中右上下配置綁到又圓又滿就對了
把掉下來的薰衣草粒帶回家,泡茶、泡橄欖油做成打皂用的薰衣草浸泡油
或是做成香包、芳香罐送人,收到的人都會非常開心~

我的薰衣草花圈就掛在我的辦公室裡
每天早上開門就聞到濃郁的香氣,心情超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