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瘋狂歡樂的13天紐西蘭南島慢遊


我一直都很幸運,工作、興趣、生活兼顧,經濟不虞匱乏,能夠在這三者間取得平衡
我可以工作壓力很大加班操得要死要活、但是下班周末總能找到空檔玩玩喜愛的拼布花藝手工皂紓壓
忙季忙完,就來休個兩個禮拜的假慢慢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我有幾個不錯的朋友陪著我一起玩,也總能每次在玩的路上認識更多的朋友
大家就約著再玩下一趟!




總結一下,這是我2015年底12月的時候,喲喝了一群朋友、工作室的老師學生
一起在南半球最適合玩樂的夏天,結伴去紐西蘭看盛開的魯冰花
我很少選這麼先進開發又講英文的國家玩,但是這次主要就是想放鬆休息玩得輕鬆愉快
加上想趁現在年輕體力好挑戰一下紐西蘭有名的極限運動
奇妙的緣分是,出發了才發現,團員還有我之前去南極玩的團員、去北極玩時的室友



我一向都是跟旅行團,因為我極度痛恨自助什麼訂票訂房訂車行程規畫都要自己來
都要休假休息了,我喜歡人家幫我排得好好的,商務艙飛的舒服點、行程友人安排照料
我選擇的是【歐雅旅行社】,之前2015年初去北歐看極光就是跟他們家
認識了非常棒的領隊安東尼,所以當時就約好了年底再來一起玩!
歐雅的紐西蘭南島設計規劃的非常棒,一般旅行社是10天玩完南北島,趕得要死
歐雅就是悠哉慢玩,即使年紀稍長的人體力也都吃得消
這個世界棒的、專業的領隊非常多,但是投緣的不見得好找,能變成朋友的更少
所以這趟玩完,我們馬上又約了201610月再去克羅西亞看變色的16~!



挑戰開飛機、高空彈跳、跳傘,我更加相信我能夠克服恐懼,這輩子沒有什麼是我辦不到的!
就像我跳傘前的影片裡說的,我很享受我的生活,希望你也是!

以下是17篇我的玩樂紀錄,雖然晚了三個月,但是邊寫邊看照片還是笑得很開心
我常常收到雜誌報社旅行社的邀稿,基本上我已經不太接這種邀稿了、也不接受置入性行銷
不過當有陌生人或是朋友來信跟我說,他們被我的遊記吸引,所以也跟著去玩了一趟
或是跟我說,他們潛水很久終於忍不住想出來發聲,被我的熱情跟勇氣感動
我就覺得開心,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對生命的熱力與對世界的好奇~
有機會,一起約出去玩喔!


【後記:跟我一起去玩的學生,男朋友在高空彈跳時求婚了~ 我排在後面開心的跟著一起尖叫鼓掌,然後約著今年10月再一起去克羅埃西亞,他們順便蜜月。阿沒想到他們竟然在紐西蘭一口氣把所有該做不該做的全做了…  所以10月我只能自己去,他們要去月子中心了回頭看看這位學生搭我的飛機吐得亂七八糟的照片,看來我這個乾媽是當定了我也跟領隊好友安東尼說,你的紐西蘭包生團威力強大,以後跟團要小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