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6

紐西蘭南島 – 皇后鎮 蒸汽船 & Walter Peak Farm


待在皇后鎮的第二天,早上先去看羊咩咩的脫衣舞秀,養精蓄銳完下午換我去跳傘
搭一台百年骨董的TSS Earnslaw蒸汽船,到皇后鎮的對岸,有個Walter Peak農場
這艘燒煤的蒸汽船以前是載牲畜來回剪毛販售的,現在載的




我們就要在這個農場看剪羊毛秀 + 牧羊犬趕羊,感覺到南半球都得看這些
我上個世紀在澳洲看過了,不知道經過兩個decades之後科技有沒有先進點



一隻驚恐的羊被抓上台脫光光



粗粗的羊毛,沒有味道,摸一下整手都是豐厚的綿羊油
由於我每次出國都很沒誠意的買世界各地機場的護手霜回去給部門女同事
所以這次她們早早警告我不准再買綿羊油護手霜回去給她們了



趕羊技術也沒有比較進步,狗狗身上也沒裝GPS



就看一堆羊被一隻笨狗追到氣喘吁吁



我真是超同情這些觀光羊



看完頗無聊的綿羊秀,回到美麗的主屋吃非常不錯的BBQ午餐



我對花園比較有興趣,尤其是之前玩鮮花乾燥花時很常用到,卻是第一次看到活的陽光花



在船上竟然有偽卡拉OK的娛樂活動,老奶奶彈琴還發歌本要大家一起唱英文民歌
我的天哪~ 感覺好像上教堂



讓摸老闆大展身手來帶大家唱一下台灣國歌,雨夜花

好吧,這個早上的行程有點無聊,不過出門吹吹風曬曬太陽走走路非常舒服
下午,就要衝去跳傘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