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紐西蘭南島 – Lake Wanaka瓦納卡湖畔自行車


Wanaka瓦納卡是一個非常悠閒輕鬆美麗的小鎮,最美的就是他的Wanaka
是紐西蘭第四大湖,沿著湖畔有非常棒的小徑跟步道,也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玩




所以我們就租腳踏車,從旅館附近沿著湖畔騎11KM到市中心



由於都是碎石子路甚至是砂石路,腳踏車是等級還不錯、輪子比較粗越野等級的



我們先試騎一小段熟悉之後,就開始急速狂飆囉! (摸老闆我很會騎腳踏車的)



沿著湖畔望了湖景超級美,動不動就想停下來拍照



而且這趟有一半都是我揪的年輕朋友&工作室學生,一路嘻嘻哈哈打打鬧鬧超好玩的~



天空乾淨清澈、湖水也潔淨透明,搭配上紐西蘭很獨有的低雲
天氣好曬個陽光吹著風,超舒服的!
紐西蘭又稱為長白雲的故鄉,the land of the long white cloud (毛利語是Aotearoa)
每天早上總能看到低低的山腰上纏繞著綿長不絕、一條條的低長雲



裝模作樣很假掰



這個才是我



這趟特意挑12月來紐西蘭,就是為了看魯冰花 Lupin,其實是種豆科植物羽扇豆
現在去魯冰花正盛開,其實他們也是會有豆莢的
各種顏色繽紛燦爛滿山遍野開滿了河谷,甚至同一株裡面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遠看美則美矣,近看我就真的會有點密集恐懼的害怕,整串都是花好噁心,哈哈~



我最愛的是紐西蘭的蜜蜂,就是卡通裡那種身上有黃腰帶圓滾滾的可愛小蜜蜂啊~



湖畔視線最好的那一段,旁邊都是超級豪宅
大片大片的落地窗還有寬闊的前後庭院,旁邊還有網球場游泳池各種設施
看得我口水直流啊~~~



騎完11KM到市區,來吃個南島最有名的冰淇淋吧~ Patagonia
我們點了三款不同的聖代,阿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都是鮮奶油很空虛不太合胃口



沿路有非常多不同的松樹,看得我也是口水直流
(我看巧克力冰淇淋都不會流口水,看到花草植物反而會,我是有病啊~)
很多玩花藝的人常用到松果,可是卻沒見過松果怎麼長的、開花是什麼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