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不丹 - Sangchhen Dorji Lhuendrup Lhakhang Nunnery 尼姑廟


挑戰!! 來不丹都玩這麼開了,接著挑戰我最害怕的事情懼高症
我連在二樓都不敢摸欄杆,現在辦公室我靠窗邊坐,都把窗簾拉起來因為我根本不敢靠近窗戶往外看




參觀完普納卡宗,後面有條超長跨過公河的吊橋,這輩子打死不走吊橋的我就去練膽量



第一次先發著抖扶著欄杆走過去,經過河中央我簡直就要尿褲子了
再走一次回來之後,我又在橋上來回小跑步了兩趟。跑到氣喘吁吁肺都快爆炸了
我在健身房都沒這麼認真… (還好這裡只有海拔1300m)



一整天早上健行、中午泛舟、下午跑百米吊橋,我是參加了救國團還是Club med?
回飯店腳酸死了啦~~~

而且不丹是這樣玩的嗎??? 傳說中不是很平靜、祥和、快樂
被我搞得好熱鬧像在team building一樣



來不丹,不是健行就是看廟,我很慘,兩個要結合在一起
先爬到吐血,就為了看一座廟,然後再走到噴血回去



沒事幹的情況下,來拜訪一間非常高級的尼姑廟,也是高等尼姑學校
是不丹第四任國王的岳父蓋的 (第四任國王娶了四姊妹當老婆)
周末尼姑學校沒有上課,但是尼姑們在做課外活動,就是做苦工



廟裡很新很豪華,進去還請吃糖真的太誇張
這裡除了有提供尼姑的宗教高等教育與靈修中心之外
也教導一些技能訓練,像是刺繡、洋裁、雕刻、唐卡繪畫等等





View超好,廟都是蓋在地靈人傑風水好的山上,才會害我每次都爬的要死



屋簷排水是一整串的銅罐,水一層一層滴下來,很美也很悅耳~



我是完全沒有靈性大開的感覺啦,只覺得等等要再去hiking很想死



回程的路上看到河邊圍了一堆五色旗,通常都是有特別的東西才會看到
原來這邊的山壁上有個Buddha F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