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不丹 – Chimi Lhakhang Temple of Fertility 註生大帝奇遇記


18禁,千萬不要看!!
沒有最蠢、只有更蠢 - 年度代表作 (話不要說太早、今年還沒過完啊~~~)



在風景如畫的不丹鄉間,一圈圈的田地怎樣看都看不膩




導遊說要帶我去拜一間15世紀的古廟,有一段神奇的神話
不過位於半山腰,所以要hiking半個小時穿過田跟村莊才能看到



我這個城市鄉巴佬,看到田啊、牛啊、水車啊、稻草啊,都會開心尖叫



看到這種古老髒亂的民房也會好奇的對著茅坑猛拍照



看小孩在打打鬧鬧也會覺得新鮮有趣,因為這些都不是我的童年會有的回憶



農家準備農作去



牛也~~~ 對台北人來講就是很稀奇嘛~~~ (我已經把印度牛的陰影拋諸腦後了~)



遙遠的,看到等等我要參觀的廟,這個廟叫做Chimi Lhakhang
英文翻譯就是Temple of Fertility,就是不丹版註生娘娘or大帝的那種廟
不過不是說我要來看一個神話人物Divine Mad Man
他幹了什麼事情我本來很專心聽的,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驚嚇過度,我現在全忘光了
以後等我回台灣有空查了再補上



整個村莊房屋牆上畫滿了噴發中的陽具



路邊紀念品店也擺滿了各種材質大小尺寸的陽具



連小朋友也都在賣各種亂七八糟自己雕刻的小陽具



進到廟裡我行禮如儀地低頭參拜,然後依照禮俗竟然被和尚拿了一根大陽具敲頭 (廟裡不能拍照不然保證笑死你們)
一不做二不休反正都拜到這個地步了,我抱起沒有最大只有更大、相傳百年的神物超級大陽具,赤腳繞著廟的外圍順時針走一圈!!!



x的我就是一整個入境隨俗俗個夠啊~~~
所有外國觀光客看到我抱著巨大陽具都超吃驚的,以為我多想生啊~~~
最後和尚說,來~ 丟個骰子吧~ 我想說這應該跟在台灣拜拜擲茭一樣
丟完就可以趕緊劃下羞恥的ending結束快閃吧,不知道神明要跟我說啥呢?
一丟出去13點剛好是這位神明(Divine Mad Man)的幸運代表數字
和尚、大住持、導遊拍手叫好說,你真幸運! 丟出個上上大吉
保證可以一次成功生個baby boy,和尚還特別拿了一張上面寫著梵文的泛黃紙片給我
說是神明送了祂的名字給我的男寶寶用,保證以後好養又有前途

所以各位鄉親父老,我的兒子叫做【Kinley Wangdi!!
梵文怎麼寫為娘的我對不起你不會寫!!
以後你長大再慢慢跟老師同學解釋你怎麼會有個不丹的名字、台灣人的middle name
跟我不知道以後你爸會是姓中文還是外文的surname
長大了我不介意你跟電影小活佛一樣回不丹去尋根學梵文當和尚…

這下好了,我現在如有神助非常的fertile
只是我忘了問神明我兒子他爸是誰在哪裡啊~~~? 是要去哪裡配種啊~~~?
(是說不丹沒有其他景點了嗎? 為什麼一定要帶我去拜這個廟?)

這根可能真的… 神吧,沿路很多人抱著小孩回來還願再祈福
(阿不過沒有我去印度那根石頭的大,有興趣可以回去翻我遊記)
以後老毛敢再問我滿不滿意這種蠢問題的時候,我可以proudly回答他:「I had larger & better…」



一票和尚從村裡回來,大概是去幫忙做些法會的
大家都被其他人的旅遊照片或是報章雜誌報導給瞎了,以為這些和尚多單純
其實我是邊看邊搖頭,因為人手一支智慧手機一直划、很多都還戴耳機邊唱邊搖
儀態也非常不端莊,衣服亂穿打赤膊都有,手上拎著的零食一堆沿路吃



來跟和尚們拍一張吧,當然是不可能有梁朝偉劉嘉玲拍得那麼美啦~
右邊的小和尚超衰,本來邊走邊吃冰棒邊跟同伴打來鬧去的
然後被我的導遊叫來跟我拍照,只好把冰棒放下
結果不小心就被那隻小黑狗偷咬走了
媽媽沒跟你說,路邊的女人都很壞,不要隨便靠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