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盤中花月映秋時


這是中秋節前的作品,老師特別設計了彎月形的盤中花,非常特別





盤子是某個家裡開水餃店的同學捐贈的
有些盤子有缺角汙損已經不能給客人用了,但是拿來廢物利用當花器還挺不賴的
所以家裡要是有什麼不用的鍋碗瓢盆都可以拿來利用

阿不過老師有點迷糊,少帶了一份盤子,所以我把我的讓給同學
老師竟然跑去旁邊的小吃店跟店家周轉一個盤子,哈哈哈哈~~~



材料有:黃色大康簡伯拉粉蘋果重瓣繡球小手毬葉紫仁丹深山櫻



將海綿切成彎月形,維持中廣身材的型態將彎月海綿插滿
重點花在中間、彎月前端有線條飄逸感、側面也要補葉材
我的任務更艱鉅,要把盤面上的花紋遮住

~ 我是不是很神~ 重點是我連月兔都抓到了~~~!!!



就這樣,配色好美,我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