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碎花花圈


春季進階課程的最後一堂課,老師讓我們自由發揮挑自己想做的作,她來準備花材
我本來是提議拿之前的花器出來重複利用減少浪費 (學花麻煩的就是家裡會有一堆花器)
不過我答應胡百吉 (他可沒答應) 每個月要做一條花圈送他,所以臨時決定改做花圈
老師準備什麼花材我都OK~




在沒有講義的情況下,我也忘了這些都是什麼花
大概就是小向日葵(??)紫色孔雀草初雪草蠟梅



這種項鍊花圈或是頭圈的做法比較不同,頭尾需要一點技巧收拾
綁花的方法之前玩夏威夷花圈時就做過了,左中右慢慢依序用花藝交代繞綁
其實是滿費時費工的~ 不過我綁得很習慣,一樣20分鐘就完成了~



綁完花圈,我還剩下一大把花材,就像沒用過一樣,帶回家插瓶



鮮豔活潑的配色很美~



我也覺得自己的花藝真的有進步~



閃亮亮的胡百吉,是不是人見人愛!



不過他好像心情不太好,我怎麼哄他他都不鳥我



寶貝~~~ 不要這樣不理我嘛~~~~~~~~ 花圈明明很漂亮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