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摸老闆工作室之2015 Snoopy路跑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本著對Snoopy的癡情狂愛,看到有Snoopy路跑就吵著要去跑
由於這根本是個撈錢的Fun Run,所以只有區區5KM,身邊朋友學生竟然一堆人也想參加
就乾脆揪團大家一起報名~ 而且報名前就互相警告,整團都是老弱婦孺只准用走的
誰敢認真跑起來就列入黑名單驅逐出師門永遠不准來工作室報名上課
(好多位是桃園新竹的朋友,還有從高雄上來的~)



花了990元的報名費 (台灣路跑史上前三貴的吧),還找了祕書長熬夜幫大家報名
拿到一堆很可愛但是品質不怎樣的紀念品
然後又興沖沖地車了一面彩虹隊旗、同學也幫忙縫包扣別針當紀念品
網路上也揪了一些沒跟到團但是有報到名的朋友,6/28我們就到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參加【台灣史上第一次的Snoopy Run

主辦單位真的很想撈錢,當初看報名大爆滿,竟然打算加辦一場、而且辦在我們的前一天6/27
我就去留言,他們敢讓6/28從史上第一次變成史上第二次,我就要去ooxx會檢舉他們廣告不實詐欺
然後主辦單位就打消這個「提前加辦一場」的愚蠢念頭了….



我還自備掌旗官(倒楣的同事),同學也幫掌旗官車了一條彩虹值星帶
約了7:40在舞台前集合,做完早操8:10準備起跑
這天天氣超晴朗、大家超開心、全世界 (除了掌旗官的賽臉) 都充滿著開心的彩色泡泡



掌旗官一直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羞憤難當 (他的proposal都要我簽只好不甘不願就範來舉旗)
還被遲到的團員牽拖唸說旗子怎麼不舉高一點揮舞、害她們都找不到集合點



大家非常認真做著早操



掌旗官只用兒童不宜的中指做早操



全場女生都用欣羨的眼光看著我們的掌旗官,還有人問怎麼這麼好還有旗子? 哪裡拿的?
我也覺得拿著一面招搖吸睛的彩虹旗、帶著一大票婆婆媽媽,很威啊~~~



在起跑點前集合,有遙控空拍飛機,應該看的到我們艷麗招搖的彩虹旗吧!



起跑線前大家在排隊等著出發,人多到還得分小批分小批倒數起跑
還好天氣雖然晴朗、卻沒有前幾天炎熱,有雲有風,還算涼爽舒服

這個主辦單位從報名到開跑一整個非常不專業、我們都非常懷疑到底有沒有辦過這種大型活動
我們團體報名卻隨機分派到不同組;明明很早就報到名還領到限量獎品卻被安排到最後一組起跑
打電話去抗議又馬上聲明,如果不滿意就看想跑哪組自己去跑就好了



看看這個人龍,跑得起來才有鬼,大家都馬當作在遊行慢慢散步走
真的有人全副專業裝備想跑,結果一堆不跑的人擋在窄窄的路上
想跑得只好不停S型閃人最後乾脆跑在草地上

這天真正有裝扮的人不多,我只看到這個如同行動廁所的人體狗屋



沿路有非常多的Snoopy人物裝飾物可以合照
但是排隊等著要照相的人真的太多了,我連過去都懶



全程雖然5KM,但是不停在公園裡繞著S型,加上太陽漸漸大了起來受不了
掌旗官開心把旗子交給我們,叫我們抄捷徑慢慢走,他要認真去跑一圈啦~

我們雖然整路用走的,但是最後接近終點站的時候還是有跑起來啊~
不是要衝刺、是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我們趕緊逃跑奔向終點倒在樹蔭下喘~



我沿路都在不停鬼叫:「是哪個王八蛋揪的路跑!!??」「妳啊~
「我這輩子打死都不要參加路跑了!!!」「那迪士尼馬拉松妳還要報名嗎?」「要!!!



緩步衝過終點線,拿到完賽獎牌~ 這趟來受苦,不就是為了這個獎牌嗎!!!
同學做成非常可愛的獎牌蝴蝶結別在包包上
我則是打算做個花圈把我的獎牌包在中間掛工作室牆上給大家瞻仰



路上搞丟好幾個人、也撿到好幾個人,管它是不是大家都到齊了
趕快拿著完賽獎牌合照,火速如鳥獸散滾上捷運躲太陽~ 哈哈哈~~~

掌旗官開心邊逃跑邊喊:「不用說再見了~ 妳們這輩子都不會見到我啦~~~
他創下生涯最差路紀錄之後,又跑去健身房認真運動了一早上才回家~

而我們則繼續無恥地進行著天龍路跑的after party行程:
找間咖啡店喘氣喝飲料吃蛋糕、中午去吃鼎王麻辣鍋、下午去六星集肩頸+腳底按摩
回家前又去吃了好~~~大一碗剉冰,抄捷徑走個3KM到底是能有多累啊?
(所以下次有這種神經病活動是還要不要相揪?)

反正,Snoopy Run這天雖然很白爛、卻非常開心好笑~
難得有一個瘋瘋的老闆、開了一間瘋瘋的拼布工作室、認識了一堆也跟著瘋瘋的學生們
非常謝謝各位同學陪我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 下次我們要來揪什麼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