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31

森林系乾燥手綁花


其實我想了很久,這個花束跟森林系有什麼關係應該是握把長了很多苔草吧? 哈哈~
這是個相對簡單的作品,老師也把花材都整理好了,所以我跟雙胞胎以光速完成
比課程預定結束時間還提早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材料有陀螺金杖菊黑玫瑰紅花米香蕾絲花珍珠草(這個讚)苔草
芒萁斑葉蘭麥克風海綿 ()



陀螺又大又硬的很囂張,是個惡鄰居,所以插下去之後要花很多心力把旁邊補滿
這次的花材很多黃色橘色這種鮮明阿花色,配置上真的要很小心才不會整個花落落



我對綁捧花不陌生,這次又是直插在海綿上不需要螺旋腳很容易,所以我很快就綁好了
我非常喜歡芒萁霸氣又明顯的線條感,所以我極度奔放地放在背景中
中間穿插細緻又活潑的珍珠草,將線條帶回前景的圓形花團中
越玩花越覺得,花材好買怎樣都好看、葉材真的要很挑才能畫龍點睛



一整個圓滾滾,我對於圓形捧花是挺有心得的,我的作品也常常無意識作的很圓



珍珠草,真的可愛又好看、若有似無的線條跟空間感,讓作品精緻度大增



捧花這樣還沒做完了,老師最拿手的重頭戲來了,綁藤
材料相同大家作出來的捧花長得很類似,但是藤的綁法走向不同,作品的差異度就會出來
我很幸運拿到一根Y字藤,姿態更活潑不用講,重點是我就可以少綁一根藤,哈哈~



噹啷~ 我的藤很帥氣吧~ 像蝴蝶又像雲朵,把花束包裹在其中
目前放在我忘了忘了放在工作室哪裡了



助教芒果小姐,上課的時候如果沒得吃,就乖乖窩在腳邊 (還常常把頭手壓在我腳上)
有得吃的話,就會變成這樣一整個沒大沒小沒形象的可愛貪吃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