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30

閒嗑牙松鼠 (原作免費紙型)


我們的Friday Ladies’ Quilting Night 依然很火熱地做著各種填充玩偶
因為當初很瘋狂買了好幾公斤的棉花,還買錯款,只好死命的用光光,才能買新的~
而且我超喜歡放大縮小做各種尺寸,所以基本款就會有大小兩隻
萬一真的超可愛,就會再做超大尺寸的,然後學生也會再做一隻迷你款給我的手機用~

這次我們做了尾巴硬梆梆簡直可以K昏路人的松鼠~



拍照的時候我拿出松果,很應景吧~
誰會隨身攜帶松果呢? 我啊~ 很正常吧~
我的包包隨便翻,都可以拿出一包各種尺寸顏色的松果,還有八角(!!)
玩花的人身上不放一些,不會很心虛嗎? (屁啦~)

我是之前去上秋冬花藝課的時候,果實類的材料常常會有多,我就隨手塞進包包
我也從來沒在整理包包,常會不小心就掏出一些很奇怪的東西

左圖的松果大的有點誇張,看起來像條大便 (對不起,我太直接了~)
所以趕緊換上右圖小顆的,拍照比較不噁心



這次用的是Little Monsters這套布,做了一隻小的足球松鼠、跟一隻大的糖果松鼠
要給小朋友玩的,所以我們都沒有縫眼睛 (根本就是懶得去買…)
拍完照要寫文章了,看了原版才發現耳朵要豎起來才對啊~~~ 來不及了~
(而且我們幾個台北俗也想不起來活體松鼠到底該長成什麼樣子…)



這批松鼠真的塞棉塞的超密實的,尾巴已經可以當作十大兇器之首列入管制
現在這幾隻「殺手松鼠」放在工作室最內側燈台架子上,使用QC1000的同學上課請小心
萬一地震請務必趕快躲到桌底下,免得被掉下來的松鼠K



疊羅漢一下! (好白癡啊~~~)

原作者有在網路上分享紙型跟簡易做法
請注意!! 人家開頭就說了只限自用、送禮,請勿大量印製或販售~~

這隻真的不太好車喔~ 那就祝各位,塞棉塞到手抽筋啦~ (真的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