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9

可愛風的活力提包


由於永樂市場買布送紙型的行為一整個惹到我,所以我一定要貼~
用我們工作室出品正版紙型、跟獨家美布做出來的包包有多正!

這三個包用的都是四月份販售的新套布組做的
布買了能上課馬上用掉,最爽快! 買套布配色不用愁還可以回來換贈品,最超值方便!




這是Monkeys Around布組,有超級可愛的小猴仔,目前倉庫也只剩下這套了~



直接用方格圖案布來做前口袋,俏皮到不行



其他配色布的主題也強、花樣的活潑,整組搭起來方便又可愛



這是Little Monsters布組,除了兩色條紋布之外,其他幾乎都可以當主題布
買套布方便的地方就是顏色都配好了,怎樣抽隨便挑都能搭配得很融合

我們家的時尚袋物作品設計也都幾乎是三色各一碼就能完成,非常方便



這是北歐設計師Lotta Jansdotter的設計布組,圖案都非常大器、用色也很脫俗



時尚袋物比拼布更方便用布,幾乎都是大面積直接使用,不須拼接
所以越是時髦特殊的圖案,做出來越好看~

我們還拿了這組布做了玩偶呢~ 效果絕對意想不到的可愛!


至於其他上課學生的作品我就沒貼了
一方面是我很少進工作室,往往只看到換獎品的拍立得照片,很可惜都沒看到實品
另一方面我部落格還是貼自己的文章&生活為主,不貼學生作品充數 (不然貼不完啊~)
希望同學都能夠提自己做的包包來上課,有機會我一定會看到並且大聲驚呼讚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