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手綁繡球花圈


雖然我已經做過N個繡球花為底的花圈,我依然報名來吃點心… (踹飛)
不是啦!!! 是因為今年的繡球真的都很大很漂亮,不用可惜啊~~~



這些材料很頻繁地被使用在乾燥花作品裡
繡球山防風黑種草蝴蝶結金杖球法國白梅米香小圓薊



雖然已經做過N個繡球花圈,這次依然學到不一樣的紮綁手法
這個紮綁手法其實之前上薰衣草花圈的時候用過,那時候剛學花藝,吃足了苦頭
現在捲土重來,依然還是摸了一會兒才上手,甚至剛開始綁的不滿意還拆掉重綁



既然不是新手,對自己的作品跟手法就要有更高的要求
所以連作品的背面我也開始很注意,花腳、鐵絲腳都要整理好,不要露出馬腳
拼布作品我們都會翻到背面看真功夫,花藝作品也是
我不希望花圈背面因為看不到就鐵絲、花腳、熱熔膠的弄得亂七八糟的



阿一不小心,我的花圈又過度肥美了還胖到快要變成正方形的了



拍照的時候沒感覺,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歪歪的吊點要挪一下
既然都發現了還是把照片貼上來,一整個就是懶得重新拍照的意思
之前講一堆什麼對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根本就是放X…



綁上雜貨風的小蝴蝶結,整個作品更活潑



山防風、黑種草比較大顆要先找好位置固定
金杖球是我最害怕的黃~~,先分配好以免過度顯眼而阿花 (好像沒救了)
白梅我根本買不到所以乾脆來上課用老師的心情比較好
小圓薊可以製造飛出來的跳躍感



我這種凡人跟老師的作品,在一起就知道真的差很大
左邊是老師的,多麼的和諧輕盈又飄逸,非常地鄉村雜貨風
我的就是一整個點心吃很飽的豐厚肥美感老師只能安慰我,很有我的風格啦~



我這個月幾乎每個周末都來這邊報到吃老師親手做的點心 (光四月份就要來3)
我一年也吃不到摸媽煮的飯3次啊~~~
每次學生看到我都不是問「妳這周末要上什麼課?而是問「妳這周末要去吃什麼點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