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4

貓咪手綁花


看標題就知道,這堂課我根本不記得做了啥,作品完全不重要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癱著一隻貓,我從頭到尾都在逗這隻胖得很均勻的貓咪




本日材料有繡球(我挑了帶著紫色的)松蟲草白桔梗粉玫瑰



金魚草尤加利狗尾草肥貓一隻



講「逗」太抬舉我了,整堂課牠都在睡覺懶得鳥我
從我一到教室牠就很識貨地看中我的小羊皮包抓抓抓(!!)之後霸佔昏睡過去



不管我怎麼用尤加利或狗尾草逗牠都沒動靜
我邊綁花邊瞄牠,牠就是真的很爽地睡到不醒貓事動也不動



連我把用剩的花從一朵到一整束丟牠身上拍照他也沒醒~



反正我就非常快手快腳地綁出一束螺旋花腳真的可以站在桌上的手綁花
到處上課也會學到一些不同老師追求的小細節



一直到我下課要走了偷偷摸摸想把牠挪開才被牠用手制止
一陣搶奪才拿回我被睡的熱呼呼的包包...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我拍貓比拍花還多...
(因為整堂課牠就緊緊黏在我身邊 Z..z..z... 其他學生還以為我帶寵物去上課啊~~~)



這是本日作品,非常詭異有一束綁的高低參差不齊的花
跟一堆剩下的白桔梗綁的小花束



下課真想把這隻漂亮的胖貓一起打包回家~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