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多肉球


天氣漸熱,本來說這一季我已經不玩多肉了,以免組合受傷慘重渡夏會有生命危險
但是這個多肉球球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方法也是我之前沒學過的
所以上次上完浪漫飛舞花圈,又喲喝著同學一起來玩~
反正我的陽台超級多超級大還很空洞,我每個禮拜都很勤奮地擴充我的花草領土




球體的製作非常簡單,我就愛這種拿手邊一定會有的材料DIY做出可愛的作品
不用特意花錢去買花器,擔心以後占空間不好處理



一面一面、一層一層堆疊,我真的覺得方法簡單又聰明、組合出來的效果也非常棒
用不同大小跟性質的肉材,怎樣做出球面、怎樣遮補縫隙,好好玩~



由於技術很不好,所以每一面的視覺效果都非常不同
就是怎麼轉怎麼看都有洞、都不對襯也不圓的感覺,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現在掛在我的陽台上,每個禮拜轉轉轉換個角度曬曬太陽
組合完一個月後也會這邊突然長長、那邊突然冒出來
長相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到連它媽都認不出來



大家把自己的多肉球求掛出來,一整面好美啊~~~
我也希望我的陽台可以有這樣一整排的多肉球~



我這次作的其實還是不甚滿意,還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明年吧~
我的陽台現在養了一堆的單顆肉,希望養的活明年可以用自己的肉來多做幾顆多肉球~



本日點心,老師自製的桑葚果醬,好好吃喔~

對了,這次使用的肉材非常多,相像的也很多,我都分不清楚了,大抵有:
串錢藤 (這個我愛!)黃麗紫麗殿朧月火祭佛甲草 (這個好用!)黃花新月
雅樂之舞月光兔耳野兔耳老樂蝴蝶之舞錦夕映白鳳春萌朝之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