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卡介苗恐龍 – 續集 (迷你恐龍手機吊飾 + 恐龍蛋)


學生回去之後,又做了這隻不到6cm高的迷你卡介苗恐龍手機吊飾送我
救命啊~~~ (尖叫!!) 好可愛啊~~~ (尖叫!) 手腳也可以活動啊~~~ (尖叫!)
不只手腳尾巴棉很難塞,連手指頭腳趾頭的弧度都有車出來翻得很漂亮




我拿回家邊陪摸爸喝茶看電視邊滑手機,隱約覺得背脊涼涼的
好像有隻劣犬虎視眈眈+惡狠狠地一直盯著我



然後我又不知道去哪裡買了一份蛋的紙型
其實原版是一隻黃毛小雞+一顆雞蛋
我就又找了當初做卡介苗恐龍的原班人馬,來幫恐龍做顆蛋



到底是先有恐龍? 還是先有蛋? It's a dinosaur-egg problem...



大家的心裡都浮出幾個問題
我是不是應該放過那些禮拜五晚上來陪我發神經的學生們???
為什麼要浪費漂亮的布跟昂貴的日本拉鍊去做顆完全沒路用的恐龍蛋??? 復活節已經過了...
這對恐龍到底是要拿出來用幾次啊???



The fact is – 我們當初只量了恐龍的身高去做蛋,忘了牠的尾巴又翹又長
所以這顆蛋根本裝不下這隻小恐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