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飼老鼠咬布袋」零錢包


今天再來分享一個禮拜五Ladies’ Quilting Night 的成品
這也是我們某天在網路看到的分享紙型,好可愛,我們就車了一個來玩

這次也是用包光的方法來車,不過老實說,真的有點麻煩
所以我反而推薦裡外分開做再用藏針縫組合裡外袋身的方法,會好做好多




剛做好的時候根本就不像老鼠、像隻熨斗啊!!



原作者的紙型分享在這:
都是俄文齁~ 不過紙型很簡單啦~
頭表裡各x1、身體(腹部) 表裡各x1、身體() 表裡各x2、耳朵表x4 (我是用表裡各x2)
身體拉鍊按照紙型是18.5cm,不過我們用的塑鋼比較粗,所以用標準尺寸18cm剛剛好
尾巴沒有紙型,所以我直接偷懶用棉繩打個結充數

我很怕侵犯到別人的著作權,所以找了一下版權說明在這,翻成英文看一下
基本上可以下載製作,但是不能作為商業用途、也不能塗改遮住他的版權標籤後販售
我想這種手作基本道德,各位應該都很清楚了才是啊~


【分享請註明出處】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