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開放式手綁花束-2


這是我上的第二堂開放式手綁花束課程。看到照片我有愣住,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原來我綁完的隔天就出國、回來之後已經消失了,我根本沒機會欣賞插在瓶裡的美啊!!!
而且鮮花要每天乖乖換水整理、每天重綁把枯的拿掉,才不會生細菌臭掉爛掉
摸媽哪有這種美德啊~ 可能放個兩三天看到有花枯了就給我丟了




這次的花材我非常喜歡,配色上非常衝突顯眼,也有一些之前沒用過的花
蕾絲花松蟲草琥珀桔梗虞美人 (~ 是不是少了一樣啊?)



裝飾葉材類有:茉莉葉尤加利美國蠟梅蘆筍草



這次比較難,原因是花束比較大把,轉著螺旋綁有點辛苦
加上花莖都偏軟,握太久手一熱整個就軟掉了,所以速度要很快
加上這次是靠葉材來撐出空氣感跟蓬鬆感,距離空間跟顏色的搭配上要花點心思
照例,我一整個「管他的」精神,轉轉轉就火速綁出我的花束
請老師稍微看一下調整一下,就迫不及待綁上麻繩宣告大功告成了 (因為虎口好痠啊~)



我非常喜歡蘆筍草的質感,一整個將空間撐開,特殊的線條感也讓整束花非常動感俐落
蕾絲花也好美,之前生花也用過,稍微突出製造出活潑跳躍的感覺,還會搖曳擺動好浪漫

我想學手綁花~ 我想學手綁花~ 我好想學手綁花啊~~~
我每天出門前幫陽台上的盆栽澆澆水、幫玄關的花束換換水,一整個超滿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