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快樂台中【美日好包】台中分享見面簽書會


台中的朋友實在低調的讓我差點沒嚇死啊~~~
之前貼活動訊息台北高雄的朋友七早八早就在喊燒要揪人來參加
只有台中的朋友都沒什麼反應,經銷商一直唸我只顧著玩都不宣傳
出門前我實在心驚膽跳,想說扛那麼多禮物下去是要送給誰啊~~~
好加在,現場很低調地陸續來了很多人,甚至沒位子坐只好圍著我們繞了一圈
整場活動大家都很踴躍發表+發問,辦到欲罷不能嚴重超時
非常感謝啊!!! 不然我差點就要學新任市長搬到台中深耕10年啦~~~

話說,我一進門看到我們海報下面的這個招牌,有愣了一下。「不要當工作的奴隸!」主辦單位怎麼知道我比較想講這個主題,哈哈哈~~~ (這是另外一本書的作者分享會啦~)




現在實體書局已經非常少了,硬要在書局裡面喬空間辦個四五十人的活動更是困難
所以難免空間小、座位有限,我們非常盡力請主辦單位加椅子了
沒想到人越來越多,而且很多還是從雲林、南投、跟一些我都還沒去過的縣市遠道而來
結果還有二三十位同學得用站的,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經銷商有跟我保證,台北的場地還會更好,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啊!



我剛從南極回來腦袋跟嘴巴都還不太靈光,還在磁碟重組,預計要重組到農曆年後
所以才會這篇文章拖了三天、實在有點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天的盛況



同學非常踴躍發表感想&發問 (應該是發自真心而不是受到獎品的誘惑)
你有看過這種見面簽書會,大家超認真像拿教科書一樣不停地翻、抄筆記、不停提問嗎!?
連續高雄跟台中的主辦單位都跟我說,妳們的書迷好瘋狂喔~~~



有同學自己在家把作品做出來了,也是用我之前賣出去的布
好粉嫩好可愛好優秀喔~~~ 這一定要拿來借老闆我拍個照的!
(老師依然非常認真專心賣力講她的,我一整個腦袋空白到處亂蛇拍照玩耍………)



這次記得要在簽名之前趕快先拍個團體照
阿不過場地真的太小了,後面還有一整排的同學被淹沒了看不到人
只能把手&書舉起來 (前面同學長那麼高是幹嘛!?)



現場重複購書率實在是有夠高,每個人都帶一本來了,還有人又一口氣買了五本 (幹嘛?)
這個簽名也非常瘋狂,因為老闆竟然拿書打人……..
有非常多已經認識四五年、卻從來沒相認or見過面的老客戶來
偷偷跟我報上名字,我都是先愣住,然後開始大笑打人



連金石堂的店員都來簽名了,因為聽說樓管是我們家的粉絲,拜託店員來幫忙拿簽名
樓管捏! 再加送一份小禮物! 金石堂非常幫忙,讓我們的活動辦得有聲有色,大感謝!!

好啦~ 這次現場購書超乎我預期的踴躍,所以小贈品送完了
當天現場購書沒拿到贈品的同學 (還有之前高雄場的)
請來信moyasworkshop@gmail.com,留下您的聯絡方法 (姓名、地址、電話)
下禮拜我馬上幫您寄出去啊~~~

下一場,就是回到我們的主場,台北囉~
鄉親們! 一定要來啊! 不要讓我跟老師在主場丟臉啊!!!
111 (禮拜日),下午2:30~4:00台北板橋大遠百金石堂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7F / 電話:(02)2964-6451
(聽說板橋有兩家遠百,不要跑錯地方啊~~~)

3 則留言:

  1. 摸老闆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才開始作美日好包裡的『奔馳樂活多用背包』
    有些至坐上與紙型的問題,可以(或是在哪裡)發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型勘誤在這邊
      http://moyasworkshop.blogspot.tw/2014/12/blog-post_1.html

      刪除
    2. 謝謝您 真不好意思
      我那天有先爬文 但我居然沒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附老花眼鏡了T_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