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生花教室Lesson 6 – 月眉型的變化


轉眼生花課就已經上一半了
我看不出來我的技術美感有沒有進步,但是花是真的認得很多,我超開心
今天上月眉型的變化,我看到黑板上的圖解,開始隱約感到不安啊~~~





第一個拿來架出月眉形狀架構的尤加利,左右都要水平垂到桌面上



水仙百合,幾乎跟尤加利一樣長地插在旁邊,也是焦點花
拿回家隔天,整個都開了,挺美的~



桔梗拿來插在百合的中間,順便補空隙



此時,整個作品的長寬高已經長成這個樣子的我的媽呀~~~~~~~
這個馬口鐵花器本來就已經很難拿了,又插成這個左右逢源的囂張德行
等等怎麼扛回家啊!!! (我搭小黃是還好,躲進車裡就沒事了,搭捷運or公車的同學…)



白色的小蘋果作點綴裝飾



四姊妹,也是點綴裝飾補空隙用
用非常亮的顏色填補空隙,真的很顯眼



多出來的尤加利跟雪松,最後拿來遮住海綿



噹噹~ 我的天哪~~~ 拿回家得捧著橫著走….
老師,下次換體積小一點的啦~ 這次我連上小黃都被嫌啊~~~
(這已經完全超過摸爸可以忍受的極限了,叫我下次不要再拿回家了…)
(難道放公司? 人家會誤以為我升官了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