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公益拼被第五批~


一口氣趕快把各位的愛心貼完,這批是年後我不在台灣時收到的
還有好幾條是中南部寄上來的,很遺憾無法親自跟各位道謝~




這是高雄的Julia寄來的,吆喝了朋友一口氣來了八條



每條都親自做了布標,包的漂漂亮亮的,所以我就不拆開了~




非常古典的方塊拼被




這也是方塊拼被,不過這種排列方法非常摩登
我很喜歡~ 也想來做一條類似的~




這是小鹿斑比嗎? 好可愛~




這條是小碎花搭配童趣布,滾邊的顏色挑的非常跳~




小碎花布做成的不規則變形九宮格~



可愛的狗狗布以非常百搭的點點跟格子布做框,有重點也有層次~



中央不規則拼接,外框用非常大膽的粗條紋,好漂亮~



除了被子之外,我們還捐出了非常多的便當袋、後背包、鉛筆盒、小提袋



除了用之前隆德公司呂老闆捐出來的可愛恐龍布之外
也有很多朋友是自己捐布來做,收到的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兒福聯盟也告訴我們,小朋友非常需要這類的提袋,希望今年能夠多幫忙



所以,我計畫找工作室空檔時間來拍步驟跟大家分享,請各位幫忙
也會找廠商來贊助可愛的童布~ (咳咳還需要我親自開口登門拜訪嗎?)
今年就請各位繼續出力來贊助我們的公益活動囉~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每條被子都好有特色,很美~~~~~
    期待下次的活動公告,希望我也有幸能參與~~

    回覆刪除
  3. 期待Moya分享小提袋做法與要求的尺寸,我會持續號召拼布姐妹們響應這有意義(又可以把布山鏟平一點)的活動,感恩!
    公益拼被後面還有part 2,姐妹們已經陸續趕工完成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