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Snoopy 防水托特包



放完一天假上班,好不習慣,一直以為是禮拜一,blue到不行
可是又熊熊發現其實是禮拜四了,只要再上一天班就又放假
心情瞬間從地獄飛到天堂,那就來貼個這禮拜的輕鬆新作品~
(其實我上個月車了一堆防水包給美國出版社,我都快吐了~)
希望以後可以周休三日,禮拜三多放個一天,我工作效率一定會更高啊~~~!!!



這三四年自從我自己做生意變成超級零售商之後,我幾乎很少在外面零買任何布料了~
(對不起,這就是生意人的悲哀,當妳知道利潤結構之後,除非喝醉嗑藥,不然我買布都很... 理智…)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Snoopy,加上這塊布好像瞬間變成燙手山竽全省都在拋售清倉特賣
就撿了一塊回來,做了個超符合我個性的超大托特購物包





符合我個性就是這個意思,沒有口袋 (還是用Snoopy的棉布)
一方面是我自從開了工作室之後,我就變成了愚婦
每趟一點一滴從我家&倉庫把要賣的東西裝袋移到工作室
而且我換包包的時候只要裡面的東西從A袋整袋噗通倒進B袋即可,完全不用整理歸位





底超大,愚婦才方便移布
不過這個防水膜不確定哪裡壓的… 塑料味道有點重
在台灣買防水布就是這樣討厭,廠商都跟妳說日本壓的,其實很多都是棉布在台灣加壓



皮包邊+皮把,打上彩色鉚釘釦,古錐又大方啦~
如果路上看到這個包,拜託不要因恨開車輾過我


我很喜歡Snoopy是因為,爸媽送我的第一支手錶,就是SnoopyCharlie Brown錶面
應該是我剛上小學吧~ 爸媽教會我認指針之後,就帶我去鐘錶店買了一隻
從此我幾乎錶不離身,也都是指針式的,因為摸爸開玩笑說,這樣才像是有念過書
我對卡通人物完全無感,但是Snoopy的簡單漫畫跟各種格言對話總是很有療癒效果
我從小長大就有狗狗相伴,我到現在睡覺還是會抱條抱了十幾年的小被被 (這輩子的第二條)
所以對Snoopy總有非常熟悉的感覺~

妳一定會想問我,我怎麼沒進Snoopy的布?
因為有版權,美國廠商守規矩不敢明著賣我,那我也守規矩就不要偷雞摸狗轉彎找中盤商拿
所以我都是在美國拼布展看到買零售自用,乖一點不批發回台灣了~
日本那邊我就不清楚啦~


6 則留言:

  1. 哇~~~我最愛的Snoopy,這是我的包啦~~~~

    回覆刪除
  2. 那天有幸在工作室看到, 真的很好看, 包包站得直挺挺的~ [Nicole]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超~~大Snoopy迷ㄟ!哈哈!
    樓上的大姊,真巧在這兒遇到妳!!

    回覆刪除
  4. 加上那四顆彩色鉚釘,真的更活潑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愛做防水托特包,只是我都做長型的,騎ㄅㄨㄅㄨ正好放菜籃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