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公益拼被第三批~


精彩的第三批又來囉~



11月底分享過Jelly Roll 布條變化拼接,這條終於加上邊條、壓線、滾邊好囉~
一整個很秋天香吉士的感覺 (是這樣的嗎?)





這床跟我之前做的泰山置叨位小被被好像,嚇我一跳,想說誰把我送的被子捐出來了?



圖案布真的很好用~



佩玉姊一口氣捐兩條出來~



工作室的有機棉布剩布大組合~



這條也是有機棉布做的~ 好成熟的感覺~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變形九宮格,我記得我應該只開過一班還是兩班吧?



這個圖形這麼受歡迎啊? 那我要再努力多開發啦~ 不要搞得很證書,我想大家都會愛~



這個綠色很雅,很難找到好看的綠色~



也是秋天豐收的感覺,明亮的黃色莫名帶來歡欣與雀躍感~


這幾年辦的公益活動,總會引來其他公益團體的請求幫助
不過我真的必須很抱歉地說,我的能力資源有限,實在無法一一答應
我畢竟以我最能貢獻的領域來挑選合作單位
也不希望將資源分散,以免對幫忙的朋友造成混淆
所以就讓我還是依照我的路線,慢慢前進吧~


13 則留言:

  1. 這批顏色豐富,都好美,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也都是在觀摩中求進步,做拼被,需要的是可以互相參考觀摩的同伴

      刪除
  2. 大家都好厲害, 都做得好漂亮~ [Nico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美,人就美,作品也一定美

      刪除
    2. 謝謝Moya鼓勵, 努力學拼被中。[Nicole]

      刪除
  3. 我第二床半成品,已經躺在家裡快一個月了,看來要來趕工囉~

    回覆刪除
  4. 不太敢拿出去丟人現眼啊~~~~兩床半成品都還在掙扎中!!!看越多越沒自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不是要拿去參加考試比賽的,擔心什麼~ 也不是每件被子都很完美,有心最重要

      刪除
    2. 是齁!!!謝謝各位姐妹的鼓勵呀~~~

      刪除
  5. 樓上的同學不要想太多~心意最重要啦!收到的小朋友會很開心!
    真的沒信心頂多請摸老闆後製打馬賽克 ^^ (Lizzy)

    回覆刪除
  6. 有心最重要,這次捐出的公益被也是我第一條拼布被子。
    我也覺得技術不好沒信心,交件時,阿摸都會說好讚,謝謝你,讓人很溫暖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