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已全數索取完一空~ 不要再來信囉~】粉紅絲帶Project Pink布組義賣






今年的粉紅絲帶主題套布叫做Project Pink
依照慣例,我捐出一月所得,買了這套布組10色各5
所以小舖也設計了一款Project Pink束口袋,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動手做公益




索取【Project Pink 義賣布組】的方式如下:【請看清楚,不要亂搶】
(1) 50份放在工作室,有機會來上課or購物的同學,可以當場索取
(2)100份透過網路email索取,我出運費幫你寄~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寄送地址,以上必須資訊有缺即刪除)

運費非常貴,100份加起來也是上萬元預計10/14寄出
所以如果有多位同學來信索取有拿到材料包,要一起寄送幫我省運費,請跟我說~ (前提是不能一個人索取多份…)
或是有人要順便買其他東西一起寄送的,也感恩哪~ 就免運費囉~ (這兩天小舖有新布&材料包上架)






Project Pink 義賣布組】內含:
1.     【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劃撥單2張。需直接將款項捐給基金會,不是匯款給我喔~ (2張劃撥單,一張請您捐,另一張請您做禮物送人的時候拗對方捐,拗越多功德越大啊~)
2.     30公分x110公分布組9 + 一尺對裁圖案布一片
3.    【看見真愛】2013-10月號季刊1
4.     自我檢查衛教手冊1
5.     胡百吉集點貼紙一枚,可作為日後集點贈獎用~

這不是免費索取,而是要麻煩您直接將款項劃撥捐贈給基金會。
不硬性規定捐款金額,大家量力而為,Project Pink 義賣布組】參考市價約1000,有能力多捐的朋友我們會非常感謝。
基金會收到您的捐款之後,也會依照劃撥單上的通訊地址將收據寄回

[備註]
本次活動由於稅務處理非常麻煩,所以我無法直接販售布料之後再捐款給基金會
也不想製造基金會額外的業務負擔來做材料包或成品的販售寄送,所以經過討論後
我全額負擔布組跟郵寄費用、大家收到布組之後再另行劃撥將您的捐款直接轉帳給基金會
這是一個自願性的活動,有能力、有心意、有餘力的朋友再考慮參加索取
我雖然會收到基金會提供最後的匯款清單,不過我並不會一一核對是否都有匯款
如果您真的很喜歡這套布,有收藏或分享給身邊親友的意願,再來索取劃撥

有些朋友非常大器,即便沒有索取到布組,也很豪爽的答應一定也會去捐款
這邊有捐款資訊:
郵政劃撥,帳號:18996418 戶名: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接下來,大家就準備動手做囉~

我下禮拜會在部落格分享由玉玲老師設計的Project Pink束口袋做法
這個月也陸續會開免費的分享體驗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動手做~
除了束口袋,還可以自由應用布料,做些小型手作品捐回去給基金會義賣就更好囉~
桃園國際機場的義賣小舖,我去過喔~ 非常舒服~ ð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愛心小舖





5 則留言:

  1. 這些布都好美ㄚ~~~參加的人心更美^^
    Moya 要給基金惠義賣的東西是直接寄給他們嗎?
    ~Snoo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給乳癌防治基金會的,就直接寄給他們囉~

      刪除
  2. 雖然知道Mo老闆都習慣在晚上下班後po文,但是那時候得我總是被兩個小鬼纏著,常常隔天早上起床看見前晚的文只能殘念...

    回覆刪除
  3. 收到布了^^
    請問做這些包包之前, 布料要先過水嗎? 過水的步驟是...?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