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公益拼被– 1st Batch





因為畢竟我還是在吃人頭路的,所以時間沒那麼自由,晚上偶爾要加班應酬參加公司活動
只能在比較靠近一點、確定一點的時間,分批報名
 

目前梯次如下:



方塊拼被
【已額滿】105 (禮拜六),晚上6:30 ~ 9:00

這個班次的學員請注意,兒福聯盟會有人來記錄活動花絮,所以會拍照供基金會使用
要來參加的同學,就大方一點囉~ 記得妝水水啊~




變形九宮格
【已額滿】109 (禮拜三),晚上6:30 ~ 9:00
【剩1位】1011 (禮拜五),晚上6:30 ~ 9:00
【已額滿】1012 (禮拜六),晚上6:30 ~ 9:00
這個作品比較進階,配色複雜一點,我的碎布太零散,建議可帶自己的布組來配色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718樓之3Moya’s Workshop 摸老闆的工作室



自備材料
表布的布料由我提供,鋪棉 (美國棉) 跟後背布,就要麻煩各位準備囉
基本裁切縫紉工具,可自行準備以免等待久候
(同學離開前要幫我打掃整理教室啊~ 不然我不知道要弄到幾點才能回家,老師隔天來上課看到一團亂會昏倒)
 

公益活動期間,除非你真的沒有必備材料 (美國棉or其他工具)敝工作室不做商品販售
綁公益來做生意絕對不是我的本意,我也希望你進來,是真心專心想幫忙出點力
而不是一來就趕快搶東西、然後一直心不在焉看有什麼可以買,我也很討厭邊教學還要邊結帳

我會教你最基本的尺寸計算跟裁切、快速機縫、跟一些縫紉機、基本工具的使用
你可以在工作室至少接好兩條,然後回家繼續擴大完成
我會教你鋪棉、疏縫、壓線的基本觀念跟技巧,如果你完全沒經驗,我們另外找時間在工作室開課
 

再強調一次這次活動的主旨目的跟規則
我免費教學教妳做簡易的兒童拼被,代價是妳要出時間跟功夫幫我車好一條
做完的第一條作品,要拿回來給我,我要捐出去的,布料有限,做完為止
已經來過的同學,請先把接下來兩個禮拜的機會讓給其他同學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再來報名囉~
報名方法:
寄信到 moyasworkshop@gmail.com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
 

準時開課,請勿遲到喔~ 不然來10個人我要講10遍,很快就沒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