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重賞!!!】Finished is better than Perfect專案活動





即日起到我工作室關門大吉的那天為止 (眼看著就快了…)
只要你來小舖上課、使用我之前賣出去的布回家有將作品完成
歡迎你下次報名來上課的時候帶著成品回來給我拍照
(我的可愛乳牛豹拍立得~ 我總共買了兩三百張底片要來好好幫大家拍照~)
只要你同意拍好的照片讓我張貼在小舖的牆上,我就送你一碼布! (工作室內零碼布任挑)
【小本經營,一款作品限換一次】

成品不限小舖的材料包課程、或其他拼被壁飾課程
但是不含拼布、洋裁、袋物初級課程作品,因為這些基礎課程老師會盯著你把作品做完

我會在每堂課程的招生簡介最後附上是否可參加此專案活動




我一直都還是學生,也國內外到處去上課,我很清楚當學生的惰性跟心態
上課一回事、學到點技巧皮毛就開心打包回家,然後作品丟著就永遠無法再見天日
手上一堆沒鋪棉壓線滾邊的拼被壁飾、一堆沒組合沒上提把沒完成的殘骸屍體

所以這個活動是為了獎勵同學上完課回家,願意再花點時間收尾讓作品更完美
也鼓勵大家不要布買了就丟進布櫃裡,拿出來用下次再敗家才能敗的心安理得

所以,我首創這個【Finished is better than Perfect Project】,不惜血本
歡迎大家踴躍來上課的同時,也能將作品做完,下次上課再帶回來跟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