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超狂野斑馬包



這是喜佳的時尚袋物課程,他們在拼布展前推了一系列的厚質日本家飾布

其實也不貴,一尺160~170的樣子,好像滿500100,所以幾乎等於65

我就各種動物花紋狂掃,全部兩碼

 

這個包簡直跟吃了威而鋼一樣硬梆梆,屹立不搖,光表袋身就可以站的直挺挺的

因為燙了台製的厚布襯+美國廠商送我們教學試用的袋物專用襯

沒想到這麼可怕,真是嚇死人了

 

裡袋用的是啥米420D防水布,耐髒啊~ 最適合我這個ㄌㄢˇ ㄋㄨㄚˇ 的女人

我不愛拉鍊口布,所以這次只用釦絆,也不要太多口袋夾層,手伸進去亂攪撈東西方便多了~


袋底一整個超寬,容量大到驚人偷藏一個小孩進去都不會有人發現吧~

(我的人生怎麼會需要偷藏小孩呢??? 裝個兩百萬美金出門血拼比較差不多,也符合我的形象吧…)

 

不過老實說,這個包袋底這麼寬真的不好看,剛好卡到臀部,揹起來整個比例有夠怪的

如果來上過玉玲老師的袋物打版課,保證能自己打出符合身形又性感好看的包~


這個包超搭我的衣服的,可惜沒有拍到,我的背後是個大開口

露出裡面那件橫條的兩件式斑馬紋上衣(不然是要露出什麼???)

 

一樣,老話一句,布不是我買的、包不是我做的,不用問也知道都是助理幫我做的

以上這些東西我都不知道價格,也不知道哪裡買的,通通不要問我哇蝦米攏唔哉….

 

其他花色長這樣

就這樣,我決定這周末帶著這個性感狂野的斑馬包去會情郎

(總不能帶著乳牛口味or麒麟鹿口味的去吧? 有點倒胃口…)

至於乳牛口味那個…? 就做個垃圾袋把葉招妹這個皮蛋打包裝起來好了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乳牛垃圾袋...這個好這個好...
    我也要努力練習,希望有一天可以去上玉玲老師的打版課!!

    回覆刪除
  2. 哈~摸老闆這文一出,我想喜佳的這款布應該會掃光光啦! :)) 斑馬紋布 有人拿來做短裙也是挺不賴的呢!

     

    回覆刪除
  3. 我正在用下排的長頸鹿花紋做這個包.

    回覆刪除
  4. 遺落在地球的外星人2013/6/4 凌晨3:06

    喜佳這部款~好像被掃的差不多嚕~
    尤其是那乳牛.....ㄠ  ㄨ....沒有掃到乳牛~~~..... :((

    回覆刪除
  5. 當VET的羊咩咩2013/6/4 清晨7:21

    揹黑白馬
    裝美金
    去黑白買
    真的好狂野喔!

    回覆刪除
  6. :)) 哈哈
    剛剛店是有報和衣服搭的包
    包你身材變好

    包包中間配身體的曲線圖案 =D> 美哩

    回覆刪除
  7. 樓下阿雲說的是這種窈窕曲線包嗎?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293406?loc=003_006
    美艷的摸老闆,不用靠這個啦!
     

    回覆刪除
  8. 摸老闆去燙頭髮嗎?
    B-)

    回覆刪除

  9. 我是做左下第一個圖案
    要買的時候你這圖案已經沒了
    但是摸現在還沒完成
     
    包真的很大   教室有人縮成85%   整個變成小巧可愛   

    回覆刪除
  10. 這布花紋漂亮...我上個月也敗了4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