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Liberty帆布托特包

 

這個包掛在我的工作室一陣子了,還有同學以為是初級班的作品,要買材料包

其實是我跟助理訂做的,她在日本看到Liberty的帆布,問我要不要,我看到紫色當然說好

還順便問她要不要乾脆直接做成包包再一起寄給我(老闆當久了是會比較無恥一點…)

 

 

還幫我做了一個我最討厭的拉鍊口布,因為我也被大家洗腦了,沒有拉鍊口布的包不叫包

現在開車,包包放副駕駛座,有口布真的不方便,要掏東西很麻煩

可是台灣人被拉鍊制約了,沒有口布會很沒安全感,所以拉鍊口布幾乎成了包包的標準配備

 

口布跟側身用的都是防潑水帆布

 

 

拉鍊尾直接用合成皮包起來,方便省事

 

 

裡布用的是齁比喇Hobbyra的棉麻布,一整個很貴

 

 

貼式口袋跟一字拉鍊口袋也是台灣女性包包的標準配備(雖然我從來沒用過,我的包包跟垃圾袋一樣…)

上過小舖初級班的同學,應該眼睛閉著&夢遊都能做出完美無瑕的漂亮口袋,是吧?(鞭子拿來!)

 

 

還幫我的Nexus 10做了個夾層,用的是現成的日本棉麻壓棉布

 

 

織帶用的是一尺120元的日本蕾絲織帶,有夠浪費(同學可以拿台製的蕾絲車在台製的織帶上就好…)

因為助理問過我有沒有預算限制,身為拼布界首席財務分析師的我說:「啥小? 老娘沒聽過甚麼叫做預算限制!

做好之後我也不敢問到底花了多少錢了啊~~~~ (掩面奔逃~~~)

 

以上這些東西,我都不知道價格,也不知道哪裡買的,通通不要問我哇蝦米攏唔哉….

 

就這樣,這個包我準備拿來上班用的(其實我不敢啊~~~ 太招搖了吧~~~)

37 則留言:

  1. 你是誰!摸老闆捏招搖是蝦小????當然要拿出來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當個道貌岸然存在感低的上班族就好...

      刪除
  2. 很貴真的很貴~liberty棉布就以經貴翻了!!!!還帆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進的liberty很便宜...

      刪除
  3. 很華麗的花色~  ;;)

    回覆刪除
  4. 好讚~配紫色很搶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紫色就失心瘋...

      刪除
  5. =D> :)) 摸呀
    那個包不貴

    回覆刪除
  6. 不~這個包一點也不招搖!那些“麻瓜”哪裡看得懂這個包的價值所在呀~(雖然我也看不是很懂,掩面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班還是低調點好了... 不然遲到進公司馬上遠遠就被老闆發現了...

      刪除
  7. 您不敢用就給我用吧,真是美呆了,哈~~~~

    回覆刪除
  8. 我用古布做過零錢包給我媽,被她嫌醜到近乎閃屎的地步.....拼布真的是門道中人才懂得欣賞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巴桑不懂的啦... 摸媽也是嫌我配色嫌得要死... 啐..

      刪除
  9. 每次看到Moya的文章,就一整個心情大好!
    謝謝Moya~~

    回覆刪除
  10. 又等到摸老闆的文章了!每次從頭看到尾都是撕牙裂嘴的笑^_^
    這包背出門多與眾不同ㄚ!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電腦帶去美國的時候壞掉了,所以沒辦法寫文章啊...

      刪除
  11. 之前去上課就猛盯這個包看了~~
    美翻啦!!
    而且還有對花耶...好恐怖喔= =

    回覆刪除
  12. 看似簡單大方的托特包,竟然讓摸老闆不敢問價錢? 妳都想買台波音飛機了說!!!
    不過看到助理的對花,還真是讓人頭皮發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助理跟老師都瘋瘋的...

      刪除
  13. 這個包很水呀~有什麼好不敢背捏...
    我的電腦也掛了
    這是借來用的...嗚

    回覆刪除
  14. 裡布搞不好比表布貴,表布是liberty 11號帆布,日幣價格應該會落在2940~3050/M間,裡布看起來很像是3500俱樂部等級的說,幣別是日幣,在加上120台幣/尺的蕾絲&配色的帆布/口袋/不知道有沒有貼襯,恩這個包大家可以開始拿計算機算材料成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這樣一個包是多少錢?

      刪除
  15. 最貴的是。。夾層 :))

    回覆刪除
  16. 會進嗎~想買呀~~~~~^^

    回覆刪除
  17. 各算一米布,拿做剩的布補匯差的話,材料錢差不多也得要3500新台幣上下吧。

    回覆刪除
  18. 我也是,看到助理的對花,還真是讓人頭皮發麻呀,
    本來就很貴的包,再對花下去,不就更貴。我服了。 :D

     

    身為拼布界首席財務分析師的我說:「啥小? 老娘沒聽過甚麼叫做預算限制!」

    這句我喜歡。哈哈哈,有moya的氣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有人聽到我念財務管理、在做財務分析,都會很白癡的說,那你很會賺錢囉? 我都回答,屁啦~ 老娘的工作是負責花錢...

      刪除
  19. 美麗,就是要展現出來,不怕人家看! ;;)

    回覆刪除
  20. 一整個就是好看!!
    不敢背~我想很多人樂意幫你背的! :D

    回覆刪除
  21. 開課啦~馬上報名去上課
    這包超正點~
    包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這樣才是王道
    Moya背去上班啦!

    回覆刪除
  22. 小獸媽(阿草)2013/7/2 下午2:48

    非常美麗~~謝謝Moya及助理小姐 大力振興日本一蹶不振的經濟 :-*

    回覆刪除
  23. 不好意思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