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Nexus 10 平板電腦保護套

 

我這個遲鈍又遠遠落後潮流的3C白癡莫名其妙突然想要一台平板電腦 (就像女人買布買鞋子那樣的衝動)

就吩咐摸弟幫我買,由於毫無概念預算無上限,摸弟就幫我弄來這台傳說中很強的平板

GoogleNexus10,我也不知道為啥摸弟對google一直很推崇,連手機都特地從美國買google

反正有摸弟幫我做強力的support,壞了or玩膩了丟給他就好,所以我就安心地掏錢了

 

買了之後才發現,靠~ 奈ㄟ洗韓國三星製造的? 我以為是ASUS的台貨啊~

(經典賽中韓大戰那天,我有趕緊把我的平板藏好免得被摸爸給摔了~)

更晴天霹靂的是,原來這台台灣還沒賣,所以我買不到保護殼

還是拜託助理幫我去網拍找 (還指定要桃紅色的來搭配我的SONY筆電~),輾轉折磨了幾天才買到

阿既然助理這麼好用,就拜託順便幫我把外面的sleeve一起作一作啦~

 

用的是我粉久以前進的freespirit的防水布,設計師是神龜教母Heather Bailey

我跟她的傳奇故事在我部落格出現很多次,布跟其他紙型商品也進過很多組,就不多介紹

這種美國防水布叫laminates,偏軟且有彈性,作這種小物很適合,拿起來很舒服

(各種防水布的介紹,請去找我忘了哪一期在Cotton Life的作品專輯…)

布並不是我挑的,但是我助理就是很抓得住我的口味 (反正全部粉桃紅就對了),所以我愛死了

 

 

內裡用的是潛水布,你知道的,就是潛水布(很難形容啊~~~)

反正就是很有彈性、號稱防水抗震耐撕裂,摸起來很泡棉很厚實很舒服

這幾天拿到公司、帶到工作室,都有很多人問哪買的~ (竊笑)

尺寸也是perfectly fits,所以我跟助理說,趕快設計簡易的量產車縫流程

我們作來囤著等這台在台灣上市就可以在網路上or擺攤賣,多少幫工作室賺點水電費

 

關於這台平板,老實說我還是不怎麼懂,上網查了也是看半天霧煞煞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9556

我雖然是3C白癡,但是消耗量還挺大的,最近又想著要換新筆電、新手機、新相機

可是唯一目的只有【寫部落格+FB+作生意+看美國影集】而已

 

會想弄台平板,老實說是被摸媽嚇到了

她半年前學會上網用電腦之後,開始到處下載抓歌、上網看中美日韓各種連續劇

(甄嬛傳跟步步驚心還是她告訴我去哪可以看,才會害我連看了八次「皇~~~~)

然後嫌電腦不方便、她沒時間坐在電腦桌前,所以要摸弟把他的iPad給她

她就每天窩在房間裡,抬頭看大螢幕、低頭看小螢幕,雙管齊下不錯過任何一部連續劇

然後她突然變成我家第一個因為當「低頭族」長時間低頭頸肌肉發炎併發頭痛而去看醫生的

最近又要摸弟教她怎麼用skype,她要網路視訊上課學習新知 (阿娘喂~ 我還不會用skype~)

每天就看她拎著平板電腦跑來跑去,比我還像個business woman…



11 則留言:

  1. 若要換筆電,預算夠我推薦Acer S7,有11" & 13"輕薄且外型好看(個人覺得13"好看) 看電影很讚
    可以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算?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撥瀏海)

      刪除
  2. =D> 要給摸媽按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幫她按個摩才對...

      刪除
  3. 呵呵...現在女人真的好強吶~~~
    我媽(70歲)之前也是下載日韓劇看,還學照片修圖,
    現在在學單眼相機,真的好配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只想跟摸媽說,拜託妳去學煮飯好嗎?

      刪除
  4. 潛。水。布(☆_☆)。。。

    回覆刪除
  5. skype-我好幾年前就開始使用了

    後面覺得沒捨用
    就沒有再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摸爸有看到你在FB的留言,知道你要送他茶,他說非常謝謝~

      刪除
  6. 摸老闆~
    話說那個潛水布要上哪兒買阿?!
    我也一直在找類似的布料哩。

    回覆刪除
  7. 好厲害的摸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