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希望布花作法示範分享 (3) 【完結感言】

 

第三款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精緻小巧型的,很有瘋狂拼布的味道~

可隨意放大縮小,作成戒指、項鍊、別針

 

【底座紙板直徑尺寸隨意、與紙板同尺寸鋪棉x1、棉花少許、不同尺寸方形布片隨意】

 

將適量棉花用白膠固定在紙板上,再將與紙板同大的鋪棉包覆棉花並將四周黏著

 

先於中央放置一塊正方形布片

 

將第二塊布片對摺成三角形,放置於第一塊布片上,覆蓋面積約1/3

 

依序堆疊至完全包覆、並比底座紙板多2cm


翻至背面,表布布片需比紙板面積大約2cm


利用白膠將布片包覆黏著至底板上


如此便可完成基本花座,再依個人喜好加裝別針、戒台、葉子枝幹作為裝飾

 

 

小舖2012年度的粉紅絲帶分享就先到這邊告一段落,明年如果我還在江湖上活動買賣,我們再繼續

今年的主題我定為布花胸針,如果大家有其他布花作法,歡迎分享推廣;明年想作什麼,也歡迎告訴我

已經收到材料包的朋友,不要忘記去劃撥匯款~

由於劃撥單不夠,有些朋友沒拿到,請到這邊看捐款資料 ð 2012粉紅絲帶益活動

 

關於乳癌防治基金會的義賣專區,相關報導在這邊 ð 桃園機場-采盟免稅愛心小舖

(我下禮拜要出國,會順便繞過去看看幫大家探查介紹一下~)

捐給他們義賣的東西不拘、也不限定一定要用這次的粉紅絲帶的布作

(不過我覺得用粉紅絲帶的布總是有特別的意義)

發揮手作人的精神,要拿來義賣的當然要漂亮精緻手工細品質高囉~

(義賣專區並沒有很大,展示櫃約寬70cm40cm50cm,所以作品盡量小巧為主,小手提袋、化妝包、零錢包、鑰匙包、手機袋之類的可愛小物都很能吸引女性消費者,感謝各位大德)

可將義賣物品寄到 ð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六巷7號一樓

 

十月陸續看到很多大企業都在作粉紅絲帶的乳癌防治公益活動,雅詩蘭黛、COACHRIMOWASofina…etc.

我們只是一群利用閒暇時間玩拼布的婆婆媽媽小姐們,我們沒有強大的財力後盾

也沒有強力的文宣行銷,靠的只是網路部落格口耳相傳、拿點零用錢買菜錢出來捐

請不到明星幫忙發聲,我很想但是沒本錢全裸上鏡代言 (哈哈哈哈~~~)

不過我們的力量很洶湧驚人、發自內心的熱情也很澎湃沸騰,我們從沒小看過自己

相信自己的力量,只要妳願意,即使只是付出一點點,妳也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照顧自己不是只有一天、也不是只有每年的十月,多注意健康,定期進行乳房檢查&子宮頸抹片

讓我們一起健康快樂的發揮PINK POWER,抬頭挺胸的驕傲過生活。

粉紅絲帶手作公益活動,明年見囉~


10 則留言:

  1. 摸老最後那段文字...讓我起了好多的雞皮疙瘩。
    給你100個讚~
    每每在醫院推乳攝及乳超總是不停的被拒絕著.
    歐巴桑害羞.小姐說沒時間...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一下.

    回覆刪除
  2. 給摸老闆按n個讚啦.... :x

    回覆刪除
  3. 這真是消化小布塊的超級美麗小物~不錯吶~(摸老闆真聰明!)

    回覆刪除
  4. 感謝分享利用瘋狂拼布作法做出的作品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5. 感恩分享~引用回家囉!

    回覆刪除
  6. 哇﹗這回合的花真的是可愛耶 :x ﹏讚喔 =D>

    引用回家,謝謝分享喔 :D

    回覆刪除
  7. 希望布花作法示範分享 (3) 【完結感言】

    回覆刪除
  8. 忍不住想按讚哪!真是我這懶人的大福因.之前兩款還要動針線,這好像勞作,只要剪裁黏貼即可,真........是太完美了.
     

    回覆刪除
  9. 真是小巧又別緻 真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