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縫紉機義賣-2】NCC智慧型電腦縫紉機 CC-1861 (哇勒~ 兩分鐘就賣掉啦!)

 

 

很榮幸這邊能夠成為【公益購物頻道】,讓我這個月全身壟罩著佛光啊~

昨天的NCC CC-9901貼出後瞬間被愛心人士領養走

是一位慈祥的媽媽買去送給女兒,希望女兒跟我一樣巧手慧心 (噁~)

ð 我為什麼沒有這種有遠見+有良心的媽媽!?

ð 如果妳女兒沒有辦法巧手慧心,真的不是我跟機器的問題

 

拋磚引玉+愛心接力,馬上有網友 (VET的羊咩咩) 願意捐出縫紉機響應

連照片都幫我拍好了~ 我真是感動到鼻涕都要噴出來了~!

 

 

NCC智慧型電腦縫紉機 CC-1861,只有一台

原物主只買一個月,購買日期2012831

並且用人格&性命保證只拆封試車過一次而已,將近全新

全配還附贈三個簡單材料包

原價25,800、市價22,800愛心義賣價18,000

摸老闆再加碼送:

(1) 3600套布2 (妳們該不會是為了套布來買縫紉機的吧~!?)

(2)Purses, Bags & Totes】簽名書一本 (好啦~ 2本可也可以啦~!)

 

 

縫紉機介紹可看下面網站 ð http://www.cces.com.tw/sewer_products_intra_base.php?id=7

這台適合剛入門玩縫紉機的初學者使用,基本功能完備,操作使用簡易

要拿來做摸老闆家的材料包作品綽綽有餘啊~ ( 因為只要能車直線就能做我們的包~)

 

這台縫紉機純粹是網友捐出來做公益義賣,基於公開透明&簡化稅務的原則

錢要直接劃撥捐贈給【乳癌防治基金會】,基金會收到您的捐款之後,也會依照劃撥單上的通訊地址將收據寄回

 

 

由於沒想到竟然會有人多捐贈一台出來,所以誇張的銷售話術昨天已經用掉了

今天一整個傻眼+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反正

一台用愛心換來的縫紉機可以帶你上天堂,一直浪費錢跟摸老闆買布只會害妳下地獄

想上天堂的朋友,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意者請私密留言,縫紉機直接由物主非常大方地負擔運費寄送給您喔~ (來賓請掌聲鼓勵)

 

(會不會有人捐台全新的大B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真的是大B,直接捐給我就可以了...)


16 則留言:

  1. 微風輕輕吹2012/10/3 下午4:05

    看來又來晚了好幾步ㄝ
    想要買縫紉機好久了耶
    再等...第三台現身...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廠商要捐贈一台大B給我,讓我繼續車作品為國爭光嗎? (明明就不是我車的...)

      刪除
  2. 雜貨舖有39人在逛,這有38人逛,大家都在等好康,我一直2邊點也在等好康,是不是還會有人贈一台,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已經是離峰時段人數了... 新布上架的時候,會有兩三百人...

      刪除
  3. 哈哈哈哈,moya的文章永遠都那麼有喜感!不過羊咩咩真的超級棒棒棒棒,棒不完啊!!大家都超讚的!!

    回覆刪除
  4. 我比較好奇的是 ' 為什麼買了卻不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五台縫紉機+1台拷克機,其中三台用都沒用過...

      刪除
  5. 在這不景氣的時候 有這麼多溫暖天使相聚帶這裡
    近朱者赤 物 已類聚甚麼能量的人會吸引甚麼能量的人
    如果拷克機用不到要不要考慮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總有一天會用到~! (我也是靠著這招騙錢行走江湖)

      刪除
  6. 這台還不錯耶,我之前有想買這台,搶到的人還真是幸運 =D>

    捐出的人也是好有愛心喔~
    接下來還有什麼東西要捐出讓大家一起做愛心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捐個好男人給我帶我脫離江湖吧...

      刪除
  7. 哈哈哈哈.....我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