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百吉好兄弟包

 

農曆七月剛過這樣講怪怪的(我公司都很優雅地稱呼農曆七月是「民俗月」,免得嚇壞外國人)

是美國出版社要我多做一個給他們拍照的溜狗包,因為原版的早就不知道丟哪去了

 

 

編輯本來是很有良心地問我原版還在不在? 不在的話他們可以在美國直接幫我做一個去拍照

不過我很擔心他們的審美觀不知道會挑什麼怪布醜布不合我風格的布去做

所以想想,還是寧可自己攬下來,做好了再寄過去品質技術也比較有保證(個鬼啦~)

 

 

原版是巫婆姊姊口味的,雖然襯托百吉小子的純真無邪,卻非常破壞本人我的甜美形象

所以這次我就用了最新的「七海好兄弟」有機棉布,製造一點中年百吉大叔的成熟口味

 

其實我換布重做也有其他用意,因為現在要用哪家的布搭配出版行銷也是一種商業策略

跟我關係好的設計師、我去美國會請我吃飯的廠商,大家搏感情來互相promote,互蒙其利

而且我不只布可以拿得更便宜,還常常會有好康的免費公關布、紙型、贈品

讓年過35已經有歐巴桑貪小便宜傾向的摸嬸,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不過這個包我早就忘記是怎麼做的,還要邊看自己的書邊一步一步參考照著做,丟臉死啦!

(而且我的書出版之後我一次都沒拿出來翻過,真的在雜貨垃圾堆裡找超久的做包包只要半天,找書找了一個禮拜,x…)

那個雞眼釦是之前去上喜佳的防水布包買的,之前在美國就看過塑膠版的,不過不耐用

這次日本出的還不錯,方便好用,還滿耐的,只是布不能太多層太厚

不過上完課後又缺貨要等兩個月,我就乾脆自己跟日本進貨了50包,可以用到退休了,哈~

 

 

Again,這又是做給幫我出書就是老大的美國出版社的作品,City Chic包,我忘了中文是啥也懶得去翻

其實我連包都懶得自己做,發包給助理去幫忙做

(內裡包邊我有幫忙藏針縫了四五針,不過其實連線都懶得藏好,針趾超粗的,助理看不下去又搶回去自己縫)

反正,就是這樣啦,連布都懶得另外選,直接用一模一樣的;連照片都懶得拍,隨便掛起來亂拍

 

 

這是上次刷刷毛狗骨頭墊用剩的布,就吩咐朋友幫我做了一根狗骨頭

順便寄到美國給出版社拍照,哈~

 

 

胡百吉快哭了,姊姊現在做的每樣新玩具都不是送他的

只是利用乖乖的他來拍個照搏版面,舔沒兩口就馬上被沒收寄到美國去


 

Sorry~ 我保證年底領了版稅,就幫你買好玩好吃好睡的玩具齁~ (依然沒有要自己車的意思…)

 

百吉大叔真的好乖好可愛喔~~~ ()

我每天都拿相機追著他,他就乖乖擺姿勢隨我拍~~~ (抱)

 

24 則留言:

  1. 那個雞眼釦真的很讚,而且又不用敲敲打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額低體積小的東西我真的很懶得賣懶得撿貨,下次課堂上賣好了... (我愛上了直接收現金的老闆娘fu...)

      刪除
  2. 模嬸~剛看到模后自稱~嬸~字輩....我笑了^^~(不敢大笑怕吵醒女兒小惡魔~)通常超過30歲美女我只敢叫小姐歐巴桑而已~嬸字輩是超過45歲才能用字眼(==再幾年我就是囉==!~)還有一件我早就體悟到的事就是適合拿筆或數錢的手千萬別用來舉鋤頭或做家事那會沒成效反而幫倒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變成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了...

      刪除
  3. 摸老闆~自從滿18歲起,算年齡都嘛直接算實歲...(我67年次,今年去產檢時,醫生說我"正好"滿34歲,符合做羊膜穿刺的年齡規定耶....)
    So...67年次只有"34"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掙扎,就四捨五入35吧...

      刪除
  4. 我家的貓咪自從看了百吉好命之後   每天都跟我喵喵喵
    貓的阿嬤   也就是我阿母   也常常說     天氣變冷了   快點   幫他們準備小毯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是我們的寶貝啊~~~ 作什麼都甘願!

      刪除
  5. 我們家的狗已經上天堂了-上個月 :(( 土狗咬的-剛好一個月
    而且也沒百吉那ㄇ好狗命阿 =D> 女兒一直說要養喵咪 [-( 野貓
    你還沒結婚還是小姐拉 :)) 我是5字頭以結婚才是大嬸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偷養一隻貓說... 但是又不能被百吉發現...

      刪除
  6. 我比較有興趣後面那排收納櫃ㄟ~看起來粉嫩粉嫩~可以裝好多材料喔~~~~流口水中~~~~~~~~~~~
    PS:第一次看到這篇~焦點都在包包上~第二次再看到這篇~焦點都被後面的收納抽屜櫃給吸引去了...........害我也好想擁有一座這麼多抽屜的收納櫃ㄟ~一定可以把我所有的口金阿~拉鍊阿~材料類的收得整整齊齊~我老公就不會每天念我家裡都快滿出來了,被材料塞滿我的小套房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我還有一個更讚的地方沒讓你們看到...

      刪除
  7. *⌒▽⌒*ღ2012/9/19 凌晨2:52

    百吉弟弟真的很適合當"麻豆"~配合度又高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不會靠腰,除了偶爾不小心露點之外幾乎不用打馬賽克,真是極品...

      刪除
  8. 百吉~~真的好可愛
    每次看到牠都會驚呼~好可愛喔~
    然後就一堆人圍過來
    接著就是此起彼落的~好可愛喔~
    看到牠真是令人身心舒暢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每天回家對他又親又抱,就是在舒緩身心啊~~~ 不然我早就上社會新聞了...

      刪除
  9. 對,妳們上完課的壓布腳一直是缺貨中,
    我也還沒買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手腳超慢的... 賺錢不是這樣賺的,要跟我一樣心狠手辣才行...

      刪除
  10. 我報的是下午班,那個雞眼釦留幾包給下午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那幾位... 你應該也是認識的...

      刪除
  11. 好久沒看到你PO貓咪文了
    麻吉跟NICO的近況呢~~~~?

    回覆刪除
  12. 蝦咪~~那我到底要帶多少錢去才夠啊~~~

    回覆刪除
  13. 百吉真是好配合啊~
    太乖了吧~ :x

    回覆刪除
  14. 這咖有水~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