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澳門金誇張 - 水舞間





這次到澳門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去新濠天地看水舞間 The House of Dancing Water





新濠天地(The City of Dreams)也是一個渡假休閒中心,主要由Hard RockHyattCrown三家酒店組成
駐場表演的就是水舞間。基本上賭場要招人氣,就是靠飯店、購物、賭博、表演



(好像是王子公主相遇在跳舞)


澳門賭區大概都是這樣,幾間酒店聯合組成一個渡假中心,共用經營一張賭牌執照
賭博要靠人氣聚集,如果賭場冷冷清清的,賭客就不會走進去
所以除非像威尼斯人那麼屌,一間酒店就有3000個房間、三四百間購物商店,人潮夠撐起自己的賭場
不然都要靠幾大集團飯店共同經營,來客數才能撐起他的購物區、美食區、跟賭場



(這個從水裡升上來的涼亭屌,畫面超唯美~)


水舞間在台灣廣告打很大,大到我都以為是在台灣表演,上網查了才發現要搭飛機到澳門
表演其實滿好看的,場面大又震撼,還有沒見過的高空跳水
看水在表演場地不停噴發爆破、表演人員不停跳躍落水,水柱噴來噴去,滿過癮的
反正賭場都基本規格都是這樣,瘋狂的燈光雷射水舞秀



(然後好像莫名其妙有刺客,結果大水把金山寺給淹了!?)


至於內容,我還真是看不懂在幹麻,一下加勒比海盜撲通撲通花式跳水、一下優美鼓樂跳芭蕾舞
忽然公主復仇記來個水淹金山寺之後,突然又來個啦啦隊肉體金字塔,最後以飛車馬戲團表演結束



(Totallyno clue what they were doing!?)


看的我一頭霧水,回飯店查劇情大綱後也沒有比較懂
反正就是什麼穿越古今的魔幻國度的公主對抗蛇蠍王后的驚險愛情故事
感覺其實就像是泡水版的太陽馬戲團



(好像是公主死了,變成鬼來復仇or準備復活)


我買A區最後面的票,旅行社訂好像3000塊吧,正對舞台最後最高的一排,因為:
1. 太靠近舞台會被水噴到,我看他們都帶毛巾or穿雨衣or撐傘 (要是害摸媽被噴濕,我就死定了)
2. 散場人超多,離門口最近可以最快疏散趕到門口搶接駁車



(好像是公主死了,所以壞人被水扁)


舞台中央那個水池是真的很厲害,開開闔闔、浮起沉下,整齣劇幾乎泡在水裡,看了很舒服



(我不懂為什麼會突然出現盪鞦韆跳水秀+四台飛車相撞秀… 一整個超錯亂的...)


我以前看過的賭場秀大概就是拉斯維加斯最知名的白老虎秀 (Siegfried & Roy)
他們兩個是德國人,互為伴侶,2003Roy表演到一半被自己養大的老虎咬斷頸動脈
大量失血、心跳停止、腦缺氧中風,雖然命撿回來了,卻終身需要復健





還看過太陽馬戲團,前兩年他們來台灣表演我也去了南港看
但是連看兩碼戲我都覺得還好而已,所以這次的藝界人生我就沒什麼興趣



(反正結局就是公主沒死、壞人掛了、從此王子公主live happily ever after)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邊ð http://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tc/
反正都到澳門了,就花點錢去看看吧~ 滿值得看的啦~

8 則留言:

  1. 什麼?昨晚12點到現在還能讓我撿到頭香? >:)  大家真的都去烤肉了!!!
    放假這樣不跑遠到處走走真的好幸福ㄚ :D  後面有沒有介紹吃的?

    回覆刪除
  2. 噴濕搞花了媽媽們set好的頭髮可不得了!

    回覆刪除
  3. 這場可以拍照喔?我上次去威尼斯人~太陽馬戲團是被給拍照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舞間可以拍照,不能用閃光燈,也不能攝影,拍照OK~

      刪除
  4. 真巧啊,moya也去澳門玩啊?!上週23日我才和同事去澳門住威尼斯,再過去新濠天地看水舞間,可惜沒遇到moya啊~
    秀真的很不錯,比太陽劇團好看多了,雖然劇情完全搞不懂演什麼,但表演真的很值得一看呢!
    住威尼斯人飯店房間也很贊,充滿歐洲風情很浪漫,但缺點是酒店到處擠滿了大陸人…聽說都是進來威尼斯參觀的…
    我第一次去港澳玩,但玩回來心裡想著,絕對不會再去了,到處都是大陸遊客,尤其是香港的環境真不合我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故意挑貴&安靜的,也故意挑黃金週之前

      刪除
  5. 威尼斯的太陽馬戲團好像撤櫃了

    現在都是推各國明星來開個人演場會

    水舞間很酷炫帥,因為買到比較邊邊的位置

    我看他後面大型螢幕的投影有疊影

    我想應該是裸視3D立體影像

    不知道摸大的位置有沒有在中間?是不是我猜的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撤了,我去的時候好像是郭富城的演唱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