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兩隻騙吃騙喝的小胖子

這是我的助理用Hot Rod這套布作來送給小胖子葉招妹的小被被

主題是男生一定都喜歡的賽車,正面是跑道,背面是各種車車圖案,帥得不得了~

 

 

我的助理人真的很好,對我家的小動物們(葉招妹&胡百吉)疼愛有加

每次來我家總是大包小包各種手作禮物一大堆,連摸媽跟我都有份

我家客廳地上滿滿的都是她送給胡百吉的玩具,胡百吉見到她都比見到我開心

連摸妹也很喜歡她,因為小胖子出生到現在,我這個作阿姨的連縫紉機都沒開過,更別提車什麼禮物了

 

 

本來是很殺的一套布,可是跟傻呼呼的小胖子好像不太搭啊~~~

Update! 有網友跟我下單訂這條賽車被,ㄟ,麻煩到小舖買套布自己回去車好嗎?

上一個跟我訂娃娃被的,從老婆大肚子時下單,到現在小孩都念完幼稚園了,我還沒開工

 

 

小胖子越來越可愛了,白白嫩嫩的,像他有唸書的爸媽,所以氣質還不差啦~

不過聽說一直被跟他差不多大的女娃娃們搶玩具&霸凌 (現在女生真的好兇好粗魯)

實在讓舅舅摸弟&阿姨我很看不下去,決定等他不流口水之後帶他上健身房練肌肉&學打架!

 

這是Crystal 阿姨送的蘋果圍兜兜,好口愛啊~~~

要不是拆箱的時候被摸媽看到,我就自己幹槓下來了

 

車工超級好,針腳非常均勻漂亮,是我介紹的QC1000,ㄎㄎㄎ



本人我還是比較偏心喜愛每天都見面撒嬌親親抱抱的胡百吉,所以先讓給百吉穿

金毛配紫色,這才是絕配啊!

 

周末小胖子回來看外婆,再把毛抖掉,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送給小胖子

小胖子每次給摸爸抱就會大哭,哭到摸爸心都碎了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我都眼睛直直地盯著、若有所思地打量我,我抱的時候也都乖乖的攬著我

很好,知道要怕就好! 阿姨我最討厭罵罵號+尖叫亂跑的小鬼,只要乖乖的、嘴巴甜,阿姨就會疼!

他已經開始會欺負他家裡的那兩隻老貓,齁齁,以後精彩囉~

 

 

VET阿姨送的大禮,太誇張了,我覺得我這輩子靠家裡這些小動物騙吃騙喝就夠了

 

還有從厝邊淪落為客戶的網友,送的這雙耶誕節口味的娃娃鞋

應該是要給胡百吉的吧? 還少兩隻喔~ 噗噗噗~~~


 

左邊是我從美國拼布展會場帶回來的妖怪圍兜兜,右邊是皇家隊的球衣

看樣子都還太大,加油! 繼續長啊~~~

 

就這樣,米果學妹,我還欠妳一條小被被,拜託,再讓我欠一下

我表布底布都車好了,只是現在天氣好熱,實在沒辦法壓線啊~~~

19 則留言:

  1. 幸福的葉招妹~
     賽車小被被真的很吸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等到我生的時候,助理已經懶得車東西了...

      刪除
  2. 我的小被被還在想的階段,現在1.5歲,還不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欠學妹的被子還不急...

      刪除
  3. 葉招妹氣質很不錯ㄝ!
    我家老二對2組軌道跑道圖案布愛不釋手,只來得及四邊拷克就先讓他先玩了~ :P

    等天氣轉涼我有空才能再來處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光坐著就不停流汗了,哪有辦法動起來疏縫壓線啊...

      刪除
  4. 請問一下這一件的尺寸?3Q

    回覆刪除
  5. 那個被子,我可以想像,等可愛的弟弟長大了後
    就會趴在上面
    用他的可愛玩具車,在軌道上"嚕"來又"嚕"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書裡那個小哥哥,就直接拿車車在墊子上嚕~

      刪除
  6. 哇 那個被被超吸睛 等你下次 再PO 賽車布 我也來做一條給我兒子
    胡百吉和葉招弟的氣質都很好 所以 禮物 源源不絕
    摸老闆 就算按槓 應該也不會被發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myblog.yahoo.com/moyasworkshop/article?mid=34079&prev=36094&next=30980

      刪除
  7. 真的可以再被被上玩车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被被小男生愛死囉~!

      刪除
  8. 當VET的羊咩咩2012/7/18 下午4:42

    哈囉~摸大
    燒燙燙熱浪美布收到了
    唉呀!群魔亂舞真是ㄋㄧㄠ
    我現在就要搞我雙胞胎的10月萬聖節服裝了,
    這樣才來的及
    今天把妳的出品可愛嬉皮月亮包成品賣了…爽
    妳助理真厲害車了好多東西
    請問賽車被用一碼套布做出來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鑑於大家手腳都很慢,所以很可愛的聖誕節布已經到了~
      一碼套布夠作四條吧...

      刪除
  9. 布還躺在整理箱裏,可能等做好時,兒子已經不愛車車了...
    只是每天看到搶來的布,還是開心的咧 ^^

    回覆刪除
  10. 看到被被,突然想起久遠的時期,
    貌似也搶了一套布....................???????????????????
    布咧?!?!?!?快找找~~~
    是說天氣熱成這樣,真的看到布就會流汗吧...............
    等你生的時候,摸妹的孩子都大了,可以全部留給你啊~~~多好哇~~~~~~~~~~~

    回覆刪除
  11. 請問做被單或是被子要押棉還是胚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