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波濤。洶湧。來上課

 

好引人遐思啊~ 是摸老闆要開課了,千萬不要給我穿爆乳裝來上課! (只有我能穿!)

 

 

事關您的權益 & 教學品質,為達到師生盡歡

請看清楚時間、注意事項、自備工具

 

波濤手提包【已額滿】

時間825 (禮拜六) & 91 (禮拜六),皆為 上午9:30 ~ 1.0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89號,車樂美和平旗艦店

課程費用800 (不含講義&材料包,含兩次上課)

 

 

洶湧肩揹包【已額滿】

時間825 (禮拜六) & 91 (禮拜六),皆為 下午2:00 ~ 5:30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89號,車樂美和平旗艦店

課程費用800 (不含講義&材料包,含兩次上課)

【請注意】同一個包要分兩次上課,8/25 & 9/1都要來~!

 

 

 

【課程內容】

第一堂課講解包包的特色、會學到的技巧、需特別注意的設計、如何裁布、燙布

回家之後要按照老師的指示自己做功課,例如內裡、口袋、提把等等

第二次上課就開始包包的組合拼接,所以如果回家功課沒做,第二堂課會跟不上

我們一定會在兩堂課內把所有完成該包包的車縫技巧講完,兩堂課都需要回去收尾才能完成

 

 

 

【自備工具/材料】

材料包會先讓報名的同學優先選購 (每份1400)課程費用800

材料包+課程費用2200,需先匯款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材料包於上課當天報到領取

材料包內含所需之表裡布、一份紙型+講義、完成照片裡包包所需之所有五金拉鍊等

「波濤手提包」自備材料:

   厚布襯90公分x 幅寬

   薄布襯40公分x 幅寬 (如果內口袋自行更改,則請自行計算足夠製作口袋之尺寸)

   襯棉(鋪棉) 12公分x 49公分

   PE底板12.5公分x 27公分

「洶湧肩揹包」自備材料:

   厚布襯90公分x 幅寬

   薄布襯40公分x 幅寬 (如果內口袋自行更改,則請自行計算足夠製作口袋之尺寸)

   襯棉(鋪棉) 5公分x 66公分

襯的部份,如果您家裡存貨充足,可自行準備

如果您擔心品質不同成品有差異,可於現場購買,厚襯5490元、薄襯5350

 

所有車縫工具&線材耗材請自備:

教室機器提供一根車縫用針&底梭,袋身組合較厚重,可自備一根16號的車針

符合材料包顏色的車線 (建議使用5060),製作紙型用的紙板or塑膠板 (如果想保留完整紙型講義)

其他基本工具:鉛筆、記號筆、消失筆等記號工具、尖錐、拆線器、珠針、強力夾、水溶性雙面膠、剪紙用剪刀、布剪、線剪、裁刀裁尺 etc..

我不出借任何工具,若有需求可於車樂美門市直接購買,九折優惠,我不經手


 

 

【注意事項】

因為一整天做同一個包包太累太趕 & 有些步驟在課堂上作很浪費時間要請您帶回家當功課

所以分兩次上課請確認您時間上可以連著兩個禮拜六都來上課

場地機器師資費用都是固定的,報名之後任何一堂no show、第二堂上課前功課還沒做完,都不退費~!

 

需具備基本車縫功力,這次有比較複雜的摺燙車縫,請累積至少五個包包的經驗再來上課

最基本的車直線、車弧度、車裝飾線、開一字拉鍊、車縫厚重袋身、疏縫壓線、修剪縫份一定要會

總不能連老師的指令都聽不懂吧? 這樣會拖累大家的進度

跟縫紉機不熟or完全不會用的朋友,不用急,以後會有比較適合妳們的課程

 

 

【教學&師資】

小舖這兩個月會陸續新增兩位生力軍,都有豐富教學經驗,所以互相合作,設計教學互補

為確保摸老闆第一次開課不被學生罵死&每位同學都被照顧到,老師還自備助教來幫忙

保證一人一機,2~3人共用一組熨斗&燙墊&裁墊,是車樂美的機器,會有簡易使用教學

 

教室規則很簡單,場子是我罩的,老師是我花了一番唇舌+三顧茅廬+重金禮聘來的,請尊師重道

如果有任何【老娘花錢就是老大】、對老師or助教頤指氣使、不客氣嗆聲的惡劣行為出現,我會請妳滾出去

嚴禁談論任何中傷批評其他教室老師的八卦謠言,我雖然愛聽,但是私下來跟我講就好

請勿影響其他同學,妳永遠不知道坐妳旁邊的人是誰,無意中講的話會被怎樣扭曲傳出去

 

課堂上課我會拍照,因為美國兩大拼布協會都邀請我們明年去拼布展開課教學

我要提供一些資料跟照片給他們,也有可能會在部落格張貼

不願意上鏡頭的同學,請不要客氣儘管告訴我,沒問題滴~ 我會配合將鏡頭避開~

那我的工作幹麻? 去旁聽觀察+當公關招財貓啊~

合作初期,總是得去督察一下咩~ 老師&設計師也都是有probation試用期的,哈哈哈~~~

 

材料包&講義,等我課程招生完才會開放販售,現在跟報名無關的留言我會全部刪掉


 

 

謹慎考慮過、時間能配合的同學,於本篇私密留言報名囉~ (有同伴可一起報名)

告訴我你想上哪個包款、要選哪個配色的材料包,我會告知匯款細節

請於三日內匯款完成報名手續,錯過就取消資格,招生額滿即不再加收

報名方法【兩者擇一即可,請勿重覆報名造成混亂】

1. 私密 回應在本篇 (請特別謹慎注意,白天無法幫忙刪除留言)

2. 寄信到moyasworkshop@gmail.com

請留下您的中文姓名電話,及其他聯絡方法


4 則留言:

  1. 星期六要上班(翻桌 X( )

    回覆刪除
  2. 妳好,轉帳完成,帳號後5碼: 32922。包款: 洶湧A。謝謝!

    回覆刪除
  3. 祝你招生人數滿滿 @};-

    哎...車工還不太及格的我, 就不用報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