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2012 堪薩斯市春季拼布展 – Westminster/Free Spirit

 

 

很奇怪,雖然我很少拿這家的布,不過每次去拼布展總要好好逛一逛

沒辦法,這家布廠是天王殿+天后宮,所有大牌知名的王牌設計師都在這邊

而且有幾位格友很喜歡他家的布,我就逛逛拍拍囉~

 

 

ROWAN風格的花布超出我眼睛能承受的範圍

因為台灣賣很貴、所以有些老朋友叫我進

但是不要鬧了,這個色盲花布的路數非常窄,我確定我進了之後,只賣得掉1/3

 

 

這家的布很多是rayonsateenvoile,都可以拿來作衣服

所以他們時尚布料的販售比例非常高、設計師也幾乎都能做洋裁

 

 

作到禮服就真的有點誇張了

不過有人知道JayMcCarroll嗎? 曾經是ProjectRunway的參賽者&衛冕者

現在是Free Spirit的設計師,所以也不難理解這家的風格

 

 

小朋友童裝也很多,可愛到不行~

 

後面這幅素色布拼出來的壁飾非常明亮漂亮,我很喜歡,還帶點萬國旗的風格

 

每次來這家的攤位,一定會看到兩位拼布展公務員 ð 一位是Amy Butler

 

她依然非常親切沒架子地親自拿著布卡一一介紹給路過的參展者

看到我也很溫暖地來個親臉頰抱抱,還送了一個購物袋給我

不過攤位上的作品這四次下來沒有甚麼太多變化

 

七月即將上市的新布組Cameo,依然不太是我的口味,我不會拿

她的帥老公David Butler也有來幫忙,可是我總不好意思湊上前去說:

「請幫我轉告帥哥Ty,我很想念他

 

另一位公務員是Anna Maria Horner有新布Field Study,作品很漂亮,不過依然不是我的fu...

 

這家的設計師真的很喜歡同個花板棉布出完換紗布、再換防水布、再換法蘭絨

最後印成信封信紙、杯盤文具再賣一次

我最愛的Jenean Morrison甚至還出了iPhone & iPad的殼,害我超想換手機的

忍住! 一定要忍住! 我要抵制毒蘋果~~~!!!

 

我挺喜歡那條用布貼出來的豹,很有神

 

【補充】很多人在問那個羽毛,這邊有美國參展者的分享,可以清楚看到羽毛的pattern是怎麼作的,Anna Maria Horner身上穿的洋裝裙襬也是羽毛圖樣,很漂亮。http://www.sewsweetness.com/2012/05/quilt-market-anna-maria-horner.html

 

有名的設計師只來了四五個而已

這套是Tula PinkNightShade大大出乎我意料的黑暗搖滾風


Tula Pink一向走甜美路線,突然這麼提姆波頓式的黑色幽默,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的取圖、配色、壓線,真的做的很好,很凸顯這幅作品的特色

我喜歡這套布,不過應該是賣不掉,只好去找Fat Quarter ShopKimberly姊姊買啦~

30 則留言:

  1. 花豹胖胖的 好想戳肚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他會不會跟胡百吉一樣爽到翻過來要抱抱...

      刪除
  2. 請教摸后~花豹旁邊的那件蝴蝶和蛾的作品
    是如何做出來的呢~是花布正面對正面~剪貼對車嗎.再翻回正面將返口縫合嗎..還是用黏貼的
    好美捏~這個我好喜歡耶
    右下角那張照片是羽毛圖案的拼布被嗎~這配色白底花色圖案很優雅
    那塊像萬國旗的讓我想到正方形色紙的剪剪貼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有研究精神的小齊,我認真回答你。
      那個蝴蝶非常簡單,只是將布燙在美國厚紙襯上剪下來而已,也可以用金屬線作非常漂亮的壓線。美國很多這種作法
      那個羽毛,這邊有更近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nnyweldingcaps/7224136374/in/pool-amsewingpatterns

      因為布組還沒上市,等到有免費紙型分享的時候我再寄給你
       

      刪除
  3. 身體像河馬...好胖.

    回覆刪除
  4. 哇~最後一幅的工好細緻啊~
    不過,那黑暗風頗驚悚的捏~ :-S

    謝謝moya的介紹喔~

    回覆刪除
  5. rown~~~當真不考慮~~~不過說真的,這一兩年rown的某些真也嚇到我了,
    amy7月要上的那組布是傢飾布嗎??我記得前一陣子才新上了棉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Rowan我要是再用同樣的低價殺下去,就有人要來殺我的頭了...

      刪除
  6. rowan的布我也很喜歡,做機縫課程時很美也很好用,收集了二大箱,但...目前沒有時間做,就堆在家裏快二年了,如果moya要進的話,我應該也會忍不住想買吧,所以...最好不要進吧,以免考驗我的定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布取小塊還滿好用的,但是一整大片真的很可怕

      刪除
  7. 喜歡free spirit 的包布圓凳子、圓墊子,對灰藍或是藍綠色幾乎沒有抵抗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果然很life style風格~

      刪除
  8. 好美的布 好美的衣服..哇 一整個就是美....
    謝謝moya分享ㄟ
    那個羽毛看了下 好像很難ㄟ......拼布一定要這樣難嗎??ㄎㄨ ㄎ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 那是很簡單的pattern拼接啦~

      刪除
  9. 我喜歡那些時尚布料,可以做洋裁,運用空間更廣,喔~那花色~太美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尚布就是要大花才好看,可惜在台灣不好賣,不然我真的很喜歡~

      刪除
  10. 最後一幅我還蠻喜歡的~~ >:)

    那"花"豹還很有肌肉感!!
    找助理做一隻與摸弟相伴 :P

    回覆刪除
  11. 謝謝摸后詳細解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對拼布越來越有興趣、越來越有研究了說~

      刪除
  12. 最後的黑色搖滾風, 我真希望你有機會能進, 因為有格友請我設計哥德風拼布包, 我覺得用這種布應該很適合 ;;)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要進的布有點太多了...

      刪除
  13. 太多花花的,看到素色的反而抢眼。。花豹真的很厉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素色反而有種童趣的美~

      刪除
  14. 哇噻......
    那件禮服,太讚了!!

    回覆刪除
  15. 巫婆布,今天已經有拼布教室PO 15碼全部賣光了!
    是巧合嗎?

    回覆刪除
  16. 我也喜歡最後Tula Pink作品的風格,與一般拼布作品表達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