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百吉姑娘出任務 – 女僕髮箍DIY

 

希望這幾天家裡的網路壞掉,摸媽看不到她的寶貝兒子被惡搞,不然就有人要被蕊死了

 

這是我的助理作的 (不是我~ 不是我~ 不是我~ 阿母大人請您千萬要明察秋毫啊~)

她跟我拿了一套這個月賣的【粉紅城堡】套布,說要作一份兒童節禮物送給胡百吉小朋友

 


 

禮拜天在家裡拍攝新材料包順便驗收一下百吉的禮物,沒想到,來個了女僕髮箍

 

觸眼所及都是好粉嫩的蕾絲&緞帶,齁哩靠,還好摸媽不在家,趕緊把百吉抓來拍照

 

 

寶貝,笑一個咩~ 不要這麼害羞啦~ (我覺得他有要破世界紀錄ð舉手比中指】的衝動…)

 

 

好可愛的髮箍喔,借阿姊我戴一下~

(上一篇的仿美少女自拍嚇壞不少人,攝影師看我偷戴百吉的女僕髮箍也一直皺眉大喊「好噁心」)

這樣去夜店玩,昏暗中看會不會有人眼睛糊到屎以為我只有20歲請我喝酒,噗~

(已經一把年紀的老娘我已經好幾年不去夜店趴了,因為門口警衛會以為我是去帶女兒回家的…)

就醬子,本週是百吉週,免費放送讓大家連看兩篇也膩了,要收起來了~

我想讓胡百吉中年改名,改成【胡美麗】好了,這樣大家就會叫我【美麗的姊姊】~

 

39 則留言:

  1. 哈哈,這篇實在是,,太 ,,有笑點了啦!  看了之後,心情超好,,哈哈哈,,, 感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禮拜工作很賽,所以也是把快樂建築在百吉... 不對... 美麗... 的痛苦上...

      刪除
  2. 百吉哦~~~一臉想自我了斷的表情,不過既然有女僕髮箍了,那跟助理說再來件女僕圍裙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助理應該暫時不敢來我家了... 女僕圍裙我訂走了,怕腰太粗,多給了兩碼...

      刪除
  3. 百吉 好可憐喔 一定很想自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命無法重來,多想一秒鐘。

      刪除
  4. 好盟喔!!美麗的姐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你是在稱讚我...

      刪除
  5. 百吉無奈的表情還真有幾分那個...楚楚可憐的樣子...... :))

    你的自拍照太小了啦!吼~我要看一整套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套的要在付費頻道看...

      刪除
  6. 給你按個讚啦!

    回覆刪除
  7. 美麗的姐姐~~真聰明 ;;)

    不過那個髮箍還挺不錯得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戴在我頭上更是相得益彰啊!

      刪除
  8. 百吉 喔 美麗  好可愛喔.........超讚  好久沒看他這樣猛變裝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美麗的姊姊,我,已經好久沒開工了,這次被大家的口金刺激了一下,就先拿他祭縫紉機...

      刪除
  9. 美麗的姊姊,嗯~不錯哦!
    百吉的表情好逗啊~可以出國演戲!
    好期待女僕圍裙哦~
    布用量多車縫時間也會多嗎?(快溜~)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問我助理... (他現在應該躲到什麼布吉納法索去了...)

      刪除
  10. 百吉到底做錯了什麼啊
    真素太可憐啦
    但是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沒做錯什麼,只是投錯胎... (不對,唯一投錯胎的人應該是我...)

      刪除
  11. 摸美麗,這樣好不好聽:別只往脖子以上發展,好歹也做件美衣給百吉嘛!只會給人家打馬賽克,真是羞死人了,都沒教人家拍照要夾緊大腿,討厭啦!!!!
    這麼多的美布當然要給百吉來一件宇宙無敵超級美超級帥的衣服穿穿,沒聽過:”人要衣裝,佛要金裝;狗狗也要!”這句話嗎?希望百吉不要打我(給這個超級棒的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已經穿了全身的毛皮大衣,別錦上添花了...

      刪除
  12. 哈哈哈~~(不好意思!忍不住地笑出聲了.....)張張表情精彩,句句妙語傳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摸媽把你記下來了...)

      刪除
  13. 偶爾也要換新換新ㄚ..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歐~ :x

    也很好笑 :)) :))

    美麗的姊姊這名字取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開始擔心了,以後在路上叫一聲"美麗",一堆阿貓阿狗回頭看我...

      刪除
  15. 我看胡百吉戴髪箍像極了胡唐僧,那表情就像遇見蜘蛛精~沒法度隨在妳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小紅帽遇到大野狼...

      刪除
  16. 真是太"莔"了, 哈哈~ :))

    回覆刪除
  17. 看到這篇,今天的疲憊全消失了
    感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吉一看到我回家,全身寒毛都豎起來了...

      刪除
  18. 當VET的羊咩咩2012/4/12 下午5:21

    正在等我的麵包出鍋,因為用的是電子鍋,看到這篇文章,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穩住~ 穩住~ 當娘的要好好保重照顧自己~

      刪除
  19. 哈哈哈哈!  胡百吉的表情真是經典呀!
    你可以考慮去女僕店賺外快噢!  之前看過一家門前站的 “女僕” 真是一點都不養眼

    回覆刪除
  20. :)) :)) :)) 小意思啦  我家妹匠是直接把手電筒往皮皮嘴巴塞 
    還說  皮皮  嘴巴ㄚ....我看有沒有牙菌斑
    要不就拉著皮皮的耳朵要幫皮皮找塞塞(耳屎)

    回覆刪除
  21. 早安
    好好看捏!
    假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