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爵士。靈魂。瘋拉鍊

 

這兩款材料包,拖了半年了。這其實是為了美國出版的新書跟協力配合布廠而特別做的

當初的設計概念非常簡單,就是要做兩個高難度的瘋狂拉鍊包、車死+整死美國人

因為美國人不會車拉鍊,哇哈哈哈哈~~~

 

 

打材料包是非常痛苦的,材料一份一份撿貨包裝、還要印刷講義紙型

相較之下賣布爽快乾脆多了,整套整碼豁出去! 所以心中一直抗拒著不想動手整理

而且當初截稿在即、火燒屁股,所以直接先寫英文版,瘋狂趕稿之後完全沒力再處理中文版

加上又接了其他出版約,就一直擱著一擱大半年 (好加在不缺錢,不然作生意這麼懶散,早倒了…)

 

 

秋去冬來春天到,眼看著當初進的布跟配件堆在那邊也不是辦法,只好咬牙爬起來打材料包

(而且書一旦印刷就開始受到版權合約限制,我就連中文版都不能賣了…)

加上其中一款包有放在美國新書的醜封面上 (有多醜!? FB上有貼! 非常醜!)

怕大家看到封面就跟我一樣心灰意冷、連想要愛國一下、勉強捧個場的心情都灰飛煙滅

只好現在打鐵趁熱,拜託大家趕快把材料包跟講義帶回去,換現金來撫慰我心靈的重創

 

我還是很硬頸的去跟美國總編委婉溝通封面的設計跟修改,她只淡淡地回了我一句:

Thank you for understanding our expertise.ð 封面是通路測試決定的,希望我尊重他們的專業

 

 

重點跳回這兩款包。主旨就是瘋狂拉鍊包。我一定要讓大家車拉鍊車到發瘋!

遙想半年前在拍這個包的步驟時,我們可是同時開兩台機器,一個人專門車拉鍊、一個人負責組合包包

花了一整天12個小時,瘋狂車到拍到每個人+百吉大王都口吐白沫倒地不起才辛苦做完

所以,車拉鍊技術還不純熟的朋友,非常建議買來練功,練完之後保證任何角度的拉鍊口袋都難不倒你!


 

這套布的名字叫做Jazz,超級有個性,所以我一看到就決定要拿來設計材料包

雖然橘色+綠色第一眼看起來很詭異,但是搭配之後帥到連摸弟都想要

一個是底部可伸縮開合、拉鍊口布造型特殊的【爵士拉鍊托特包

一個是造型時髦容量大、好揹好拿、拉鍊位置別出心裁的【靈魂拉鍊肩揹包

 

 

目前美國出版的新書暫時收錄的是造型比較簡單入門的托特包,另一款難度比較高會收錄在下本比較進階的書裡

(是的,還會有下一本,如果第一本賣的好的話不過看那個封面,可能很難;就算賣的好,我也想換家能溝通的出版社了…)

 

 

先這樣,受版權合約限制,材料包跟講義紙型限量販售。請移駕小舖吧!

 

9 則留言:

  1. ^^

    美國人真的不會車拉練啊... :-O

    那本書的封面確實不怎麼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再說了~~~~~~~ (淚奔)

      刪除
  2. Model 瘦得好有靈氣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是啊! 我家的氣質小模好好用、用不膩、絕對不借別人用!

      刪除
  3. 看起來真的好難喔!我是初學者...所以不敢給自己找麻煩~但很想學倒是...

    回覆刪除
  4. 可是這類型的書不是因該個人風格要明確嗎? 無法溝通嗎? 是說美國人有些時候死腦筋了點 但是那本書的封面 很不Moyaㄟ

    回覆刪除
  5. 老師~~請問靈魂拉鍊肩揹包的材料包還有嗎~~~還是可以買紙型~~謝謝

    回覆刪除
  6. DEAR 老闆:
    請問沒車過拉錬的,服這帖有用嗎...??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殘害自己... 怕妳從此心灰意冷,放棄手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