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特賣會前的瘋狂打包

 

手賤嘴也賤的摸老闆立志成為大家的眼中釘、肉中刺

所以一定要再貼點東西讓要來的朋友心癢難耐坐立難安、不來的朋友食不下嚥夜不成眠

 

客廳像倉庫,除了堆滿了特賣會的紙箱跟布,每天還有接下來三個月要賣的新布瘋狂到貨

不想讓大家偷看免得又開始搶著預約,角度喬來喬去只能拍到一小角

 

除了小舖前兩篇介紹的心如刀割痛不欲生preview之外,今天主要貼點從我布櫃清出來的寶

(很抱歉痛不欲生篇裡有一半的布真的來不及裁完,而且到貨不全,沒辦法在特賣會賣,不過這樣也好,中南部的朋友才有機會在網路上搶到是吧~)

 

我之前收集的圖案布,米老鼠、維尼小熊、玩具總動員、The Cars、海綿寶寶(!?)

 

軌道布!!! 嘿嘿,大家來捉迷藏找看看軌道布藏在哪一箱!

 

HELLO KITTY! 趕快清掉,我看不下去了!

 

還有圖案布,雖然都不到一碼 (大多為60cm),但是超值錢又難收集啊

有沒有眼花? 花仙子全被我清出來啦! 還有之前超秒殺的泰山置叨位圖案布,法蘭絨款的喔~

 

之前大獲好評的Susybee插畫布,應向隅的朋友要求,又再次追加了羊咩咩&鳥寶寶全系列

不過忘了要在網路上賣,就只好丟到特賣會去清

為了方便來搶購的朋友,我也有打套布組,價格見包裝。不想買整套的,就挑單色囉~

 

印好型版的化妝包防水布,之前提過有一點點小瑕疵,這次全部清掉

步驟作法我會另外貼在部落格上 (我的助理忘了交作業,拍的照片不小心刪掉了)

 

還有一些整套的半碼套布,都是之前可能缺一色我懶得重算價格賣出去,就留著

整理一下,都是超秒殺的中東花布、北歐玫瑰、寶貝熊、Chelsea、四季少一季

一樣是一碼250去算的,划算到不行~!


這邊都是我整套用剩丟出來的布,通常每套布進來我都會自己留一碼下來

大部分都拿來作出版作品用,不過一套十幾二十色可能只用掉三四色,其他沒用到的就 清掉!

有之前超瘋狂秒殺的紫羅蘭 & 法蘭熊,還有法國兔,跟最誇張的古佳悅子

古佳的布一尺200,我整套全部丟出來,一碼250在賣,瘋了齁~

 

我盡量都把同一套布放在一起,不過布真的太多 (估計有2000多片),層層疊疊一直塞

所以挑布要靠運氣囉,或是直接大聲呼叫摸老闆,我來幫妳找布配色!


大家最關心的碎布包,這幾天雖然下雨,還好沒打雷,不然我一定會被重複劈中200

有一半以上的布都超過半碼,甚至是一碼被我用掉一小塊就當碎布清出來

還有很多我之前在其他教室買的兩尺套布、1/430年代復刻套布、完全沒用到全部丟出來當碎布賣

連工讀生都會慘叫:啊~ 這麼大片妳要清掉!? ~ 這麼漂亮妳怎麼不自己留著!?

有很多Nancy Wolff的版權布、古佳悅子、早期收集的RowanAmy Butler的布 (那時候的花色都還很漂亮)

其他教室都是小尺寸幾十公分斤斤計較單片賣,我全部當成不要的碎布清清清清清!

為了公平起見&維護現場秩序,不准拆封驗貨啊~!

碎布包算是給來現場捧場朋友的一點回饋,所以只在特賣會賣,請勿要求我網路販售

連摸媽的女工都買不到、連我的助理也拿不到、來幫忙包裝的馬賽克小姐也只分到一包!

 

有個神秘禮物 ð 有一套我早年在教室買的先染布小套布組,一整套用麻繩捆好塑膠袋包好

~~~的不得了!!! 丟掉可惜、拆開麻煩、賣掉丟臉,我用送的! 找到的人,免費送給妳!

 

就降子,12/25號有寒流來,請大家務必風雨無阻來跟我一起取暖!

時間:1225日,下午2 ~ 5

地點:台北市博愛路25 (台北光圈) 1F展覽會場

詳細情形請參考 ð 特賣會細節

 

最後,我只想大聲的說我以後再也不要亂買布了!!! (這是一個賣布的老闆該說的話嘛!?)

 

70 則留言:

  1. 花仙子竟然有這麼大隻的 ?? 還有軌道布 ??   :-O       (((   我連ㄧ樣都沒搶到  !!  )))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買啊 ????   

    我第一次發現我竟然痛恨我沒住在我最討厭的台北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情淡薄,應該是不會有人幫妳買啦! 哈哈哈~

      刪除
  2. :((
    為什麼我住在高雄
    為什麼兒子學校的運動會在明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要是我能在中南部找到薪水一樣的工作,我半夜就開著貨車移民過去~!

      刪除
  3. 我兒子最愛的卡通布ㄚ~~~~
    只能含淚說再見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刪除
  4. 我突然發現 我只想帶一點點現金好像是不夠的了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滿萬可以ATM匯款,哈哈哈~~~

      刪除
  5. 若有時間的話,會順便去看妳~但願早點能夠到達~
     

    回覆刪除
  6. 只能安慰自己,去台北不一定搶的到。

    回覆刪除
  7. 看著布堆流口水啊!
    最近錢花的兇,雜貨舖的布都有搶到,辦公室狂開年貨團,兒子冬令營,英語班註冊費..........
    戶頭現在只剩一千三百元....要撐到一月一日發薪.......真的只能忍耐再忍耐
    一個口袋沒現金,提款卡領不到錢的太太,還被同事笑:沒看過一個老師,手頭可以緊成這樣
    so,那天要匯2100元的布款,還得先向老公借錢,直接到銀行無摺匯哩.......很扯吧!
    還好,明天抽中一家四口可以到六福村一遊的公益票,讓我直接死心,否則真想定存解約,殺到特賣會去
    相信明天特賣會現場一定是台北熱度最高的地方,祝大家搶布愉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萬不要幹傻事,在我這邊花錢是最不值得的啊~~~

      刪除
  8. =P~ =P~ =P~ 我不能來 :((

    回覆刪除
  9. 最後,我只想大聲的說:我以後再也不要亂買布了!!! (這是一個賣布的老闆該說的話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會努力買來賣給妳們~ B-)

      刪除
  10. 我已經擬好作戰計畫了,請老公負責帶兒子女兒自己找自己要布(車車軌道,火箭發射,機器人等等),我則可以自己找自己的布,還列好清單了,可是看到今天的po文,感覺計畫趕不上變化。不管了!!搶救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全家動員來搶布喔?

      刪除
  11.  
    我會不會為了找:先染布小套布組:其他布被人搶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得不償失,很醜~~~~啊!

      刪除
  12. 哇,住在台北的人太好了~
    Merry Chrismas~

    回覆刪除
  13. 去台北的人不一定搶得到........
    天冷,台北更冷喔!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感受一下大家的熱情啊~ (是鈔票的熱情吧)

      刪除
  14. SH32 手作坊2011/12/24 凌晨4:02

    心動 → 無法行動 → 心好痛 :((

    這時後突然覺得當台北人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房價就一點也不好

      刪除
  15. 早啊,摸美女:
    把女兒送出去上課後,正泡了杯咖啡,想看看你有沒有再上網留訊息,喜歡看你聊天的方式,沒心眼......怎知道電腦連上後,哇!!!摸美女,好狠喔~~~~~~我家也有羊咩咩說;Susbee的插畫好有質感呢!唉...唉...唉...咖啡已索然無為了!!!!!!
    Anyway,依然要給你個祝福:佳節愉快!明天一切順利大進帳$$$$$$$$$$.
                                                                                                      ~~~~~~ 心已缺角的媽媽~~~~~~

    回覆刪除
  16. 活蹦亂跳的兔子2011/12/24 凌晨4:46

    不要再po這樣的文章了拉.....看的我心如刀割 :-S

    每天只能宅在家的媽媽沒辦法去.......真的讓我痛不欲生 :((

    回覆刪除
  17. 小音音手作2011/12/24 清晨6:00

    I'm readey!! 最後一句~~不要亂買布可以,但moya的特賣會要辦啦!!!因為,我想要至少每年都和moya見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我沒辦法每年出一本書辦一次見面會,只好靠特賣~

      刪除
  18. 請問美國別針會拿過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剩沒幾盒,小舖都不夠賣了,不會清倉~

      刪除
  19. 我好想去啊~~~~~~~~~ :((

    (可憐二天都要加班的我~~~~~~ :((   (可恨的也是獅子座的老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獅子座老闆很大方的啊~ B-)

      刪除
  20. 吃湯圓的時候看到碎布包,口水跟湯圓一起下肚,明天,就在明天,我我我要去搶布....那個布真的也太誇張了啦............簡直是倉庫了嘛~~耶誕節快樂啦.........你讓大家都快樂哦~~~~ho.ho.ho.h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明天搶不到,我讓大家都抓狂~

      刪除
  21. 我想去啦,已經打算拉著兩個小孩去了~~結果這幾天腸胃型感冒,拉拉拉~~~
    你還po文誘惑我,太沒人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病的不要帶過來啊~~~

      刪除
  22. 口圭!
    人家明天奉命要回娘家的~~
    這樣不只是心如刀割、痛不欲生、還會嘸呷嘸睏、失魂落魄、怨天怨地~~~
    唉唷~~討厭的摸老闆~~~

    回覆刪除
  23. 摸老闆 , 考慮一下開個只有住在濁水溪以南的人才能買的網路特賣團吧 !!!
    出貨地址一定要在濁水溪以南才出貨啊  ~~
    這樣可以嗎  ???    (((  殘念 ... )))   
    真的門人可以幫我搶大隻花仙子的布嗎  ???  剪下來直接做成娃娃一定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個中南部可以辦特賣的地點比較實在吧~ 我還可以下去接受大家的款待~

      刪除
  24. 只能看~不能買 :(( .....住太遠

    回覆刪除
  25. 我只能說…摸老闆會被天譴的啦…………不是天上砸錢下來的那種啦……拖著1個嬰兒+1個幼兒不能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中耳炎,一定是你不停罵我害的!

      刪除
  26. 看了只恨不能全掃.............只恨老爸不是郭台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恨老爸不過郭台銘啊,不然我還那麼辛苦賺錢幹嘛

      刪除
  27. 望布興嘆!為什麼期末考在下週?為什麼我要在家做靠北多的期末作業,還多到做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來兩個小時走走透透氣~

      刪除
  28. 我也好想要susybee,但明天也不能去報到。真是令人搥胸頓足!
    希望會有剩(我知道機率應該非常非常低),還可以在網路上碰碰運氣搶搶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萬一特賣會有剩我就哭了~

      刪除
  29. 賤透了要我心癢難耐的睡不著還要擔心明天會不會排隊也搶不到貨????????嗚嗚嗚!!!!好僅詹啊~~~~~每看一張圖我的心就糾一下!!!壞透了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 我睡飽了剛起床,準備一下,等等要去會場好好折磨你們,哇哈哈哈哈~~~

      刪除
  30. 喔~~~真的痛不欲生啦!!
    雖然我已經搶到網路特賣組,可是...我光看到第二張照片維尼也這樣被用糟蹋的價格賣出,我就恨不得請聖誕老公公把我直接從台中變到會場,真的給她心好痛耶!!今晚睡不好都你害的啦>

    回覆刪除
  31. 特賣會不能去
    網購又搶不到(根本連回應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只能含淚祝大家.......購物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吼~ 我會盡量做到賓主盡歡的!

      刪除
  32. 哇塞~~好誇張又好多好多的布ㄚ!!!!
    原來是有特賣會唷
    真的是可以搶到很多好布呢!!!!
    不過米猴還沒投入布海
    以後有機會再來去共襄盛舉吧!!!
    ㄏㄏ~~
    ^口^
    米猴祝你聖誕快樂唷!!!!!

    回覆刪除
  33. 呵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人兒搶布去... :x

    今天總算排除萬難(老公上班我偷溜...),雖然沒有第一位的早到,但也搶在前30名內 :))

    摸老闆才出現,就聽大家在說"真是人比照片美多了"    "好像明星喔!"  ...
    我先懺悔一下...因為是偷來的...所以..不敢待太晚...所以沒有又重新排隊回來跟摸老闆聊天(雖然很想...),請原諒我喔!

    不過今天等待時,還多認識幾個同好,一起聊天消磨時間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

    我的點數差一點就滿一張了,同好馬上慷慨捐贈讓我貼滿,足感心ㄟ(雖然其實只要一點就可以換一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換好幾支筆了說~ 感謝大家啊~ (妳前30名大概是幾點去排隊的?)

      刪除
  34. 是不是規定了就要照安排的時間清場,讓人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場是因為有人來鬧場,跟瘋了一樣一路罵進來又罵出去
      我有控制時間一批購物是15~20分鐘,陸續放人進來,因為大家同時購物同時結帳,所以結帳時間拖的比較久

      刪除
  35. :(( 去太晚了
    雖然我有搶到碎布包(真的很划算)
    可是我喜歡可愛的碼布輪我時都看不到了啦
    像那卡通布動物布都沒看到
    傷心,下次一定要衝早點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被嚇跑、還願意下次再來,我真的很謝謝妳啊~

      刪除
  36. 嗚~搶的不過癮!上次還有搶到喜歡的圖案布,這次號碼拿到122號,等了三個小時,防水布、法蘭絨、漂亮的圖案布一塊也沒搶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122號,已經很難搶到那些"流行布"了,這時候就要考驗眼力功力,挑經典耐看的好布

      刪除
  37. 這次安排的還滿不錯阿!! 而且大家都買的到碎布包

    只是因為排隊的人比預期多太多太多了,嚇屬人@@

    辛苦MOYA啦 :x

    回覆刪除
  38. 終於看到Moya本人,也幸運地買到布,今年的耶誕日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以後每年耶誕都來這麼一下,應該一點都不平靜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