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得…得…得…得… 得獎的是…

 

【大會報告】

得獎作品真的是太精采了,乳癌防治基金會的總監看了龍心大悅

希望我們能夠提供照片放在下一季的季刊裡,呀呼~ 恭喜大家呀~~~

我會一一連絡得獎者,整理一下幫大家寄出去~ (截稿日是這禮拜五)

 

跟乳癌防治基金會合作的單位不少,我以前待過的知名外商公司也是固定的sponsor

這些公司辦活動非常大手筆、曝光也非常多、也可以請到知名的代言人、上遍雜誌媒體專題報導

雖然我們的總捐款只有十多萬、雖然我們都是非常平凡的一般姊妹婆媽

不過我相信,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我很開心我們的小小活動可以讓基金會的所有姊妹也跟著一起熱烈關注

給所有參加活動、捐款付出的姊妹們拍拍手,我愛死妳們囉~

 

太緊張了,有點口吃

這幾天來查榜的人數比光臨小舖購物的人數還多,偏偏天譴現象一直沒有修復

每個人都心急如焚成一團,真的很不好意思哪~

由於一直無法顯示網頁,所以我花了更多倍的時間慢慢看各位的作品

回應稍慢請見諒,但是我保證每件作品都看過囉~ 來揭曉啦~

(我連圖都不能抓,很悲哀啊~ 奉勸大家平日多行善才不會跟我一樣遭天譴…)

 

nini粉紅絲

連著兩年nini都非常認真參加比賽,即使預算不多也能夠充分利用每塊布

對我來說拼布過程中最開心的莫過於還沒動工前的設計跟構圖,然後照著自己的想法慢慢拼接出一整幅作品

除了漂亮的縫紉籃獎品之外,我還想送nini一套我手上收藏的小套布組

我相信這套布與其收在我的櫃子裡,交給nini會更有機會被作成漂亮的作品

 

知更鳥

利用緞帶完成蝴蝶結作品的朋友不少,但是這個作品是我看到最有創意的極致

這個應該不是隨便縫上去交差的,連我見多識廣的助理看了都覺得驚奇

 

小寶喵喵手提包

不說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這是我配的顏色吧? 大膽、年輕、新潮,我很喜歡

 

懶人樹三點不聖誕。超可愛的作品,真的都沒露

除了有創意之外,老公的意見也很中肯 (我喜歡看夫妻笑鬧鬥嘴,支持老婆玩拼布的老公一定是好男人)

 

小齊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幸福彩球永不放棄拼布被

這是最佳進步獎吧? 經過一年的磨練,小齊的拼布功力有了長足的進步

而且不愧是學美術的,作品跟拍照都有背後的意境跟故事

 

ali心圍裙。看得出來非常費工夫,我最痛恨的就是布條拼接

而且中央的絲帶底下襯著台灣的圖樣,好設計~

 

羽翼之心~威媽角形拖鞋

這個祖母花園的六角型拼接我真的沒辦法,拼了命的縫好還這麼闊氣穿腳上

重點是都有認真在看我的文章說,真是辛苦妳了

 

LYDIA婚戒面紙盒

這跟上一個祖母花園作品一樣,迷你又耗工,我真的服了妳了~

 

lohanyun壁飾

這是我看到也會逃不過魔掌、想要動手作的小壁飾,雖然簡單、但是視覺效果強烈

重點是手壓線,太漂亮了!

 

cherie背包。超甜美漂亮,外拍也加分很多。

我已經好久沒車包包了,看到這個包真的會讓我蠢蠢欲動、想瘋狂車幾個~

 

甜心玫瑰暖暖手套

生活手作一向是我的最愛,即使是簡單的香氛袋跟手套,也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Annie沙發

看到這個作品讓我甜蜜的笑了出來,每個愛玩辦家家酒的小女生,心中都有這張夢幻小沙發啊

 

胸花

溫阿母很愛這個作品,我看她是急著想在我的婚禮上帶這個胸花當最美的親家母吧~



雙魚花園妝包

可愛的30年代復刻布一向不是我的路線,不過作出來的成品就是可愛

看得出來很用心在做拼接,是個連我都會想要的可愛小化妝盒

 

小俠屁屁

哈哈哈~~~ 摸妹一定不願意讓我這樣玩弄她的心肝寶貝

 

EB泡泡龍-晏媽

出乎我意料的用途,看得出來很暖和,但是最暖入心的是手作人的心意。


Leopard cat方口包

這是大會獎,最符合活動精神也最具有教育意義,字都是用繡的喔~ 好神奇~


NIKI十字繡口金

這也是大會獎,利用十字繡將乳癌防治精神貼縫在口金上

 

老公特別獎 ð umaSuper Man插一腳。每年都得表揚一下支持老婆玩拼布的好老公

得獎跟作品無關,那個粉紅絲帶我看拍完照應該就被拆下來了

但是這位老公配合的非常入戲,簡直是拼布界的極品,uma小姐請好好珍惜。

不過其他作品作的真是不錯,那個超人外套看了我也想要,超拉風~



摸老闆龍心大悅獎 ð 葡萄乾百吉咬錢來錢包。還需要多解釋嗎? 真是貼心的作品啊~

不過百吉狗頭有商標的,等等請自行將版稅匯過來

 

非常澎派+百折不撓獎 ð mia瑪姬甯甯寶貝MADGEamanda

非常積極投稿參賽,作品也多樣將布用的淋漓盡致,即使志不在得獎,熱情也讓人感動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透過部落格認識妳們,妳們也是讓我繼續玩下去的動力

 

謝謝各位熱情參與,我每次辦活動總是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跟響應,這是我的福氣

也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除了能讓大家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多關心身邊的親友家人

也能從手作中發現生活最細微的美麗

 

得獎的同學請利用私密回應將您的姓名、電話、寄送地址留給我,獎品將陸續為您寄出囉~

 

謝謝大家,下次見囉~

51 則留言:

  1. 好精采呀!給大家拍拍手! =D> =D> =D>

    回覆刪除
  2. 致上我最最最高敬意!!!!!!! 大家都很棒啊~~~~! (鼓掌聲不絕~~!)

    回覆刪除
  3. :x 大家都做得好美唷......雖然我沒有 >

    回覆刪除
  4. 真的都好厲害的作品喔!!這次參加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大家的創意了,而且去大家部落格逛逛時都發現好多新奇的東西...ㄎㄎ...原來在各領域也都是高手喔...以後教小孩、遊玩、做菜都有地方參考了....呵呵......
    謝謝moya辦這活動呀....

    回覆刪除
  5. 大家的作品都好棒ㄛ~~
    我尤其對那時鐘及小沙發印象深刻
    創意一級棒的~~讚捏~~ =D>

    回覆刪除
  6. 唉~沒得獎~ [-( ~下次再接再力呀~ :)

    回覆刪除
  7. 高手!高手! =D> =D> =D> ,這裡真的是深不可測的奇幻手作世界!!!!!

    回覆刪除
  8. 我支持的小齊獲獎了,真是替她高興!!
    不過其他作品也真的很讚,可以激發我的靈感!
    感謝Moya舉辦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期待來年還可以看到喔!!
     

    回覆刪除
  9. 大家都好厲害喲! :x 給大家都拍拍手鼓掌 =D> ~~~

    回覆刪除
  10. 感恩摸后~感恩摸爸~感恩摸媽~感恩摸妹~感恩摸弟~感恩摸百吉~感恩摸金孫... :x

    我的手微微顫抖~~~好開心得獎了! :))

    其實我要感謝的拼布姐姐妹妹們還真不少
    有時候~我會偷偷到拼布同好的格子裡~吸取日月精華...
    有時候~自己很蠢的拼布問題~也會不好意思+偷偷隱藏留言~東問西問拼布高手們
    我的拼布有絕大多數是在網路上跟各位姊妹們學到的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好姊妹們給我的幫助和鼓勵
    透過摸后辦的活動~讓我看到有些抗癌的拼布朋友以及親朋好友的抗癌故事
    讓我看了很感動也很心疼~我不太會安慰人
    但是我想真摯的獻上我的祝福! @};- @};- @};-

     
     
     
     
     
     

    回覆刪除
  11. 羽翼之心~威媽2011/12/12 清晨6:33

    啊~~~~摸老闆真的有選我ㄟ :x :x :x  太興奮了!!!!
    很開心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希望藉此活動~讓大家能更重視乳癌防治
    也祝福正在抗癌中的鬥士們早日康復~平安健康^____^

    回覆刪除
  12. 感謝Moya 舉辦粉紅絲帶作品募集及義賣活動...喚起女性朋友應
    多多重視身體健康外...藉由這個活動一個主題和一套布料,透過各
    方巧手呈現出多樣化的作品真讓我大開眼界也發現自己的不足處..
    很開心能夠中獎.....謝謝!!

    回覆刪除
  13. TO~大家

    謝謝摸老闆選我 超高興的^^
    大家都做得好細緻  而我做的顯得粗糙
    而我是靠我的女兒的屁屁得獎  (小惡魔 升格為 大魔王^^)

    謝謝~~大家~~~


    借得這個活動 大家都要注意乳癌的防治 及 自己的身體 的變化
    在醫院工作的關係  會發現   病患的情緒及病情狀況
    印象最深的 是  病患的嘴一直冒出大量的鮮血 醫護人員一直想把血止住
    而我是行政人員 把病歷拿進去
    而病患的空洞和無奈的眼神 震撼我

    我會努力加油的
    讓我大開眼界 我的手藝要再加強~~

    謝謝~~
      

    回覆刪除
  14. 謝謝Moya給我這個機會,從小到大不曾參加比賽,
    只有集"黑松"2個字參加抽獎得到資生堂蜂蜜香皂2塊,
    那麼歷史悠久的事我還常常驕傲的說給孩子聽,
    今天開始我可以換台詞說了,哈! 開心 ! 謝謝! :x

    回覆刪除
  15. 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po出來參加比賽,雖然沒有獲獎,但是還是有滿滿的收穫哦!
    這陣子,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有高手貼出新的連結,每逛到一個部落格,都是驚喜連連!
    說真的,這也是我難得的細心的完成一項作品
    很開心能認識Moya,很開心能在網上和大家交流,真的,心頭暖暖的,好滿足!

    回覆刪除
  16. 每樣作品都好棒~ =D>

    回覆刪除
  17. 恭喜大會!恭喜得獎者! =D> =D> =D> 我猜了許多作品會得獎,果不其然,都中了。真的很恭喜大家!有意義的事,希望明年還能繼續參加。 @};-   :)                                                                                                                                  

    回覆刪除
  18. 謝謝摸呀選我~多虧百吉,讓我這個只能看書土法練鋼的人,可以僥倖得獎!謝謝百吉 :x

    也謝謝科技~讓我得以透過網路交朋友並觀摩學習同好的作品,最重要的是~還能買布買工具 :P

    其實.....我也很想去上課~可是我們這種窮鄉僻壤,方圓百里只有一家拼布教室
    曾經.....我也有去詢問課程~可是老師一直打探我的職業和先生的職業,只差沒要我提出財力証明~當下我就決定不去了
    所以我很感謝肯大方在網頁上分享心得,做法和紙型的人,謝謝!
    很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我會繼續努力完成要送給朋友的禮物(本來有趴兔的~動作慢未完成)
    因為很多女性都把家人擺在第一位,忘了要愛自己~我的朋友就是其中一位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提醒她~要多愛自己 @};-

    也希望大家能多愛自己 @};-

    回覆刪除
  19. 吃不完的蛋糕2011/12/13 凌晨12:02

    好精采
    勝過所有手做雜誌上的作品
    讚*1000次

    回覆刪除
  20. 可以在溫暖感恩的12月參加這個活動
    意義非凡!!
    粉紅絲帶作品還沒結束
    想像著好朋友們拿到禮物時的開心畫面
    真的是很棒的聖誕禮物呀^^
    謝謝MOYA妳辛苦了

    回覆刪除
  21. 原來,在這裡的人都是高手呀....大家真的都太有創意了.

    回覆刪除
  22. 搶來的布在這發揚光大,搶不到的甘拜下風呀~!
    作品都好讚 =D> =D>

    回覆刪除
  23. :x 好豐盛的作品大交流  給所有參賽的手作格友~~大大的 =D>

    回覆刪除
  24. 嘩哈哈! 嘩哈哈! 這是我老公的笑聲、他說「矇面果然比較勵害! 径不得高手都要朦面! 」當然! 感謝Moya姐的抬愛囉, 好一句得獎跟作品無關。嘩哈哈! 嘩哈哈! 哈哈哈哈~ ~(老公得意的消失中)
    我老公說這個活動很不錯, 他也來插一腳。以健康管理師及氣功師的立場、預防與對抗癌症首先要瞭解自己的体質, 順著天生體質及後天環境來生活。
    偏寒體質 ~四肢冰冷、怕冷、便秘等   不要只吃「寒」食如蔬菜&水果…
    陽盛體質 ~常長痘痘、口乾等         不要只吃「熱」食如肉&油炸…
    沒有好不好的食物、只有合不合體質的食物。

    回覆刪除
  25. 羽翼之心~威媽2011/12/13 下午2:31

    摸老闆~我剛剛把照片寄過去囉^^沒收到的話再跟我說!
    謝謝^^

    回覆刪除
  26. Dear moya ~
    照片寄出了,有問題再跟我說,3Q~

    回覆刪除
  27. Dear Moya,

    照片已傳,有問題再通知!

    回覆刪除
  28. 哇~~這兒真是大開眼界呢~~謝謝摸老闆的回覆與鼓勵,繼續快樂地做下去呀~~

    回覆刪除
  29. 謝謝摸后~我已經寄出圖檔囉!感恩捏~
     

    回覆刪除
  30. 我真的想說,謝謝moya的一個點子,
    讓大家發揮無限創意及愛心,
    不管有沒有得獎的人作品都很讚,
    讓我收獲滿滿^__^

    回覆刪除
  31. 太讚了!!!真的大飽眼福 :x

    給大家拍拍手 moya也辛苦了內~ @};-

    回覆刪除
  32. Moya:
    照片寄出囉~
    禮物也收到了,雖然珠針小鐵盒被撞凹了 :((

    但仍不失它的可愛呀!
    謝謝摸后的禮物 真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甚麼!? 被撞凹了!!! 啊啊啊~~~ 我要哭啦~~~

      刪除
  33. 謝謝MOYA禮物已經收到囉^^
    還有一些布沒用完
    努力為身邊的好姐妹們送上有意義的聖誕賀禮
    再次感激~
     

    回覆刪除
  34. 收到禮物了^^ 謝謝moya :-* ~
    ck的珠針盒好可愛 :x 裡面的珠針也很特別 頭好小喔~可以直接使用嗎?

    回覆刪除
  35. 收到禮物囉~非常美麗的捲尺
    謝謝妳,Moya :)

    回覆刪除
  36. 謝謝摸老闆
    很漂亮的捲尺
    我拿到的時候  感覺一整個氣質上身 :))

    回覆刪除
  37. EB泡泡龍-晏媽2011/12/15 下午3:38

    收到獎品了,貨運公司很貼心,準司機用電話就可以代替簽名,
    回到家就飛奔開信箱領獎 ;;) ,
    有本年曆可以在辦公室陪我一整年嘢! :x 越想越開心 :-* ...(想像一下陽光灑滿笑臉的FU~吧!)
    *其實有潔癖的晏爸趁我昏睡時俐落的清理了書房,把劃撥單和百吉貼給清去回收了 :(( ,
    還好摸后賜了個獎,不然... X( (害我一大早趕去郵局一張當兩張用,多虧了摸后的滅火獎 :> )
     

    回覆刪除
  38. EB泡泡龍-晏媽2011/12/15 下午5:03

    打錯字了,晏爸催著要用電腦,把"別忘了疼愛自己"打成別"問"了 :"> ,
    看到要交圖檔,是E到媚兒就可以是吧? :-/

    回覆刪除
  39. 謝謝Moya 好漂亮的捲尺收到囉
    我沒有Moya的信箱 照片要寄到哪請跟我說一下喔
     

    回覆刪除
  40. 禮物收到囉!謝謝!!!

    回覆刪除
  41. moya
    收到禮物囉~~
    謝謝啦~~ :x

    回覆刪除
  42. 照片寄出去了喔

    回覆刪除
  43. 謝謝妳~妳每次送的禮物都很美
    我都捨不得用捏~感恩摸后! :x

    回覆刪除
  44. 羽翼之心~威媽2011/12/16 凌晨4:07

    謝謝摸老闆~我收到豐盛的禮物了 :x

    CK的剪刀套組好美啊!! 我會好好使用/愛惜它的^^

    回覆刪除
  45. 謝謝 Moya~我收到囉~我會好好使用的~ :x

    謝謝~ :-*

    回覆刪除
  46. 我收到禮物了,真開心謝謝妳 :x !我家小丫頭 說放中音直笛剛好耶,正在打主意中 :>

    照片寄了,不知有沒收到?

    回覆刪除
  47. 禮物收到了~好美的捲尺!
    看來可以開始過優雅手作的日子了 :D ,謝謝!

    回覆刪除
  48. 收到禮物囉!!好喜歡唷!!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