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粉紅絲帶的冬季戀哥


 

自從小妖怪(名字還沒取好)出生之後,摸爸摸媽的注意力跟話題都集中在那百萬金孫身上

以前白天沒事做就是跟百吉玩,現在兩老的眼睛都死盯螢幕看坐月子中心的網路實況轉播

聰明敏感又脆弱的胡百吉小朋友感到強烈的不安,所以開始沒生過的便是娘黏我黏的很緊


 

他每天上樓就先衝往我房間去巡房找姊姊 要每個房間都晃過確定姊姊不在,才乖乖趴在門口等我回家

我一到家他就開心的笑個不停、耳朵垂垂一直咬玩具湊過來要我拍他腦袋陪他玩

我不管吃飯看電視坐哪裡,他就緊挨在我身邊,下巴靠在我腿上撒嬌

我週末躺在床上看影集,他也會硬湊過來要討摸摸抱抱

 

 

放心啊,我的寶貝百吉,阿姊只愛你一個! ( ï 真的~ 我連約會都帶他出去湊熱鬧騙男人)

雖然所有人都去疼小妖怪了,可是網路上還有千千萬萬你的粉絲在關心你啊~~~

既然姊姊這麼疼妳、網路上的ㄚ婆媽媽們這麼愛你,你不介意變個裝讓大家開心一下吧?

 

提醒一下,粉紅絲帶小作品募集活動只剩一個禮拜了,不要忘記來參加喔~~~

 

14 則留言:

  1. 百吉終於感受到小妖怪對他的威脅,不過別怕, 還有模姐姐愛你,即使哪天阿姐要結婚,也會要你陪嫁過去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他有生之年,我可能還嫁不掉...

      刪除
  2. 百吉可能真的很享受被妳~~~~打扮吼 >:)

    真的都沒有反抗的感覺吔^____^
    而且pose都好正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剩我會鳥他了,所以我叫他幹嘛他就乖乖幹嘛。
      你能相信一隻活潑的小獵犬,可以乖乖站在牆邊5分鐘動也不動讓我拍照嗎????
      看這邊~ 頭抬高~ 眼睛張大~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刪除
  3. 哈哈...... :))   真的是太神了....按10000個讚 :x

    真的喔!!!我覺得百吉肯定覺得自己是超級名模啦!!! B-)

    我家的丫呆狗資質就沒那麼高    只有吃零食時會聽口令而已... :-

    回覆刪除
  4. 啊 好可愛喔...害我也想養一隻了啦(算了 家裏有兩隻.....小小人)
    第一張好像是小紅帽裡的大野狼裝奶奶的時候喔(哪有這麼可愛的大野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找到跟我家百吉一樣聰明伶俐又乖巧可愛的,難哪~~~

      刪除
  5. 百吉桑,放心好了.你還有我們這群摸迷會疼你愛你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要捐點飼料錢? 他最近超會吃的... 跟我一樣,狂吃東西心裡才會平靜...

      刪除
  6. 小音音手作2011/11/28 凌晨4:11

    HI MOYA~您的百吉好正啊~"這一年我們一起看著他變裝的doggie" 超愛你的!!!! ~ 我怎麼一直覺得他有柯震東拿金馬奬的fu~跳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心裡想,阿姊,妳差不多該把生意&部落格收了,好好專心上班去...

      刪除
  7. 可愛的百吉~~古錐咧 :D ~~
     

    回覆刪除
  8. 還好有mo大~

    回覆刪除
  9. 好Q好Q~那是狗狗浴帽嗎?!...教我教我~
    嘟嘟媽

    回覆刪除